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连忙扶住素锦,擎苍才发现素锦的脸色早已苍白如纸,身上更是被冷汗侵湿了一身衣裙。

    “素锦,你受伤了?”

    擎苍的声音里,闪过一丝连他自己都没有发觉的慌乱。

    素锦摇摇头擦去嘴角的血迹,“一点小伤不算什么,你别动,我去看看。”强行扶着擎苍坐下,往石室内更黑暗的地方走去。

    受伤颇重的擎苍只能看着素锦越走越远,怎么叫都叫不回来。

    溶月皱眉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这只像蜥蜴又像恐龙的怪物,伸手就把肩上的易修提溜了下来。

    “狐狸精,你知道这是个什么玩意儿吗?”

    易修挣扎着跳下来仔细看了一下才道“我也不是很了解,看着有点像魔界很常见的仪刹兽!可是体型相差较大,我也不是很确定。”

    溶月点点头,魔界?不是说魔界早就覆灭了吗?这只怪物怎么会是魔兽仪刹呢?

    “从旁边绕过去……”

    话音还没落,本来闭着眼睛的“仪刹”兽像是受到刺激般突然睁开眼睛,冲着溶月就是一声大吼。

    随后身影便以雷霆之势往溶月攻来,在它身形开始动的时候,背上出现一对巨大的翅膀,一动身上就黑气弥漫。

    溶月把易修往身后一扔,自己提剑就迎了上去。从她进阶以来还没机会动武,现在正好试一下进阶以后的身手和灵力如何!

    被激起战意的溶月并没有看到易修在看到仪刹兽动手的时候眼睛猛的瞪大了不少,就连那张嘴巴,也都不可思议的张得老大。

    身形只一动,就挡住了仪刹的去路。嘴角习惯性的扬起一抹冷笑,手上的动作却异常敏捷,轻而易举的从仪刹的翅膀上滑过。

    很快一黑一绿的光芒就撞在一起,顿时光芒大盛。明明灭灭的,让易修和爆熊都看不清溶月的身影。

    爆熊看不清,心大的它也不知道担心二字为何物。反而蹭到易修身边,纠结了一会之后才小心翼翼的开口。

    “狐狸,我怎么觉得你这么眼熟?我们是不是见过?”

    正在观察战况的易修被爆熊这么一问,先是愣了一下,继而猛的跳起来拍了一爪子爆熊的头。

    “你个蠢熊,叫谁狐狸呢?你叫谁狐狸呢?叫我易大爷!我这么高端大气的名字,都被你叫得拉低了不少层次!”

    爆熊委屈的揉着头,它本来就是狐狸啊,为什么要自己叫它大爷呢?还有,什么叫做拉低层次?

    “哎……”

    刚一抬起头准备问易修是什么意思,却看到溶月从空中掉了下来。

    两只兽兽迅速跑到溶月身边,溶月却是快速爬起来,然后战意盎然的又冲了上去。

    不得不说,虽然溶月被仪刹打倒在地,可仪刹也彻底的激发了溶月想和它一决高下的心思。

    仪刹全身的鳞片都像是被钢化了的钢铁一样,即使是削铁如泥的灵犀剑砍下去,也只能在它身上留下一道浅浅的痕迹。

    而仪刹的嘴里还时不时的发出类似于人类的嘲笑一般的声音,就好像是在嘲笑溶月的不自量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