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溶月丝毫不知道珞凌对她的评价居然是这样,看见珞凌动手之后,她心里不禁咯噔一声。

    这妖孽,才多久没见,怎么他的功力,好像又涨了不少了?果真是个妖孽,连修为,都这么逆天!

    想着自己巫风镯里的七彩莲子,立刻猛的摇头。那莲子,易修也说了,它的功效,并不是现在的自己可以承受的。

    再说自己也刚刚才升级进阶,欲速则不达的道理她懂。还是先巩固一下刚刚才进阶的灵力,然后在想进阶的事。

    还有就是她感觉到自己似乎是到了瓶颈,这样的话想要进阶就得看机缘,她不急……

    集中精力看向那边的珞凌和仪刹兽,一人一兽正打得火热……不,应该是说,珞凌在单方面的虐仪刹兽!

    只见对着自己凶猛得不可一世的仪刹兽,在珞凌手里就像是一个毫无脾气的小猫咪一样。

    被打得口里鲜血喷涌而出,连翅膀,也有一只不知道掉到哪里去了……

    顿时心里气不打一处来,这就是灵力强的好处啊,自己被这只破灵兽打得毫无还手之力。而他,却在这里虐!

    牙齿咬得咯咯作响,她觉得自己怎么看到珞凌这个妖孽,就不会有什么好事呢?总是被打击得一文不值!

    珞凌可不知道溶月在想什么,而且,虐这只灵兽?他还没闲到那种地步!他只是想看看,能不能驯服它!

    黑发无风飞扬,一身白色的衣袍,让他那张本来就极其俊美的面孔显得犹如谪仙般与世无争。

    强大的灵力从手里溢出,蓝中带紫,丝丝缕缕飘向仪刹兽。五指再一握紧,仪刹兽猛然大吼一声,倒地不起。

    仪刹兽怎么也想不到,这个看起来异常俊美的男人,实力居然这么强大。只不到一百招,它就大败在他手下。

    不行,好不容易能活下来,还经过了这么多年的等候。今天终于有人进来,它可以出去了。

    绝不能死在这里,它还要报仇!

    猩红的眼睛警惕的撇着珞凌,却没有了对着溶月时候的那种气势和杀意。连爪子,都收了回去,眼里萎靡不振。

    珞凌没有再去看仪刹兽,而是转身走向溶月身边。拿出一颗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一下就塞到溶月嘴里。

    经过上次珞凌救了她并给了一颗药丸之后,这次溶月异常从容的把珞凌给的东西吞了进去。

    对于这个妖孽,至少她知道。要是他想杀她不必也不屑于用下毒这样的方法!

    至少他们之间,还是有点共同之处的。那就是根本不屑于下毒这样的下作之事,虽然她是杀手,也不会做!

    干净利落的动作,让珞凌不禁挑了挑眉。看来这女人对自己还真是放心呢,她难道不怕他下毒?

    不过随即一想,也就明白了。

    虽然两人见面就打,不过他们似乎还有些许共同之处。下毒这样的事,他懒得去做,也不屑去做!

    手一挥,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仪刹兽就变小,然后飞到珞凌手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