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溶月刚到,擎苍也睁开了眼睛,眼里闪过一丝惊喜。真不愧是出自缥缈老人之手的药,这效果,果然是寻常药师的药是难以比拟的!

    冷峻的脸上难得的出现一抹笑,对溶月更是感激。见溶月正提着已经死了的兔子和柴,连忙上去接过来。

    “这些东西还是属下来拿吧,多谢姑娘!”

    声音中气十足,脸色也不是之前那红中泛青的样子。想来,那粒药对他的帮助,还是可见一斑的。

    把手里的东西放到擎苍手里,再次帮他把了脉。不似之前的凌乱,而是平缓有力,只是微略带点紊乱。看来伤,也是好了个五六分了。

    松开擎苍的手,自顾自往前走。擎苍赶紧驱不跟上,脸上虽然没什么表情,但是对溶月的忠心,又坚定了一点。

    两人还没走到大树底下,远远的就听见一阵打斗声,声音正是从素锦所去的方向传来。

    没有做过多的想法,两人飞速往河边赶。

    还没看到人影,就先听到声音。一听这声音,溶月眉头一挑,没想到这苏子瑶,还真是够幸运的。

    “哼,别说是你,就连你主子现在在这里,我也绝不放过!”声音里,已然是刻骨的恨意。

    溶月自我检讨了一下,她貌似,真的没有杀了苏子瑶的爹,也没有抢了她男人啊?那对自己的这股恨意,究竟从何而来?

    徒手接下苏子瑶攻去素锦的一击,原本没有表情的脸上也带了点讥讽的神色。

    了然的点了点头,她说怎么这苏子瑶突然间说话这么硬气了,原来是进阶了缘故啊?

    伸手把素锦推到擎苍的身边,看着素锦身上所受的伤,现在是伤上加伤了。不过,既然有胆子敢伤她的人,那就要做好付出代价的准备!

    突然出现的溶月,苏子瑶被她的气势吓了一跳的同时,满腔的恨意也有了宣泄的地方。

    看着溶月的眼睛都瞪得老大呈猩红色,不知道的还以为溶月和她,有什么深仇大恨。

    “溶月,你个贱~人,终于不做缩头乌龟敢出现了?今天我一定要杀了你!”

    溶月冷笑,“贱~人,说谁呢?”

    “贱~人说的就是你!”

    长剑上灌满充盈的灵力,青色的灵力在剑上熠熠发光,剑都仿佛在呜鸣,要帮主人报仇一般。

    身影飘动,眨眼之间便到了溶月跟前。眼看着长剑就要刺~入溶月的心口,苏子瑶的脸上不禁挂了一抹得意的笑。

    她就说嘛,要论单打独斗,溶月在她手上,绝对不会超过十招!现在看来,她还是高估她了,自己仅仅一招,就能要她的命!

    素锦和擎苍两人虽然很相信溶月,可现在的画面也让他们为溶月捏了把冷汗。素锦甚至是不敢再看,直接闭上了眼睛,把头埋在擎苍的怀里。

    可就在苏子瑶觉得她就要杀了这个让她恨入骨髓的女人的时候,脸上的笑突然就像被按了暂停键一样,停在了她脸上。

    溶月只用两根手指,轻轻松松的就捏住了苏子瑶的剑。而剑尖,离她就只有头发丝那么点距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