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是他的父皇,却从来没有受到过他这样的待遇。或者说,整个皇宫,除了六公主轩辕初夏,就没有人再有这样的待遇。

    银幽直起身子,“谢皇上。”

    然后转身看向轩辕亦天,“恭喜殿下历练归来。”

    嘴角挂着温文尔雅的笑,声音更是让人如沐春风。

    逆着光的他,神圣得犹如天神下凡。只看了一眼就让人自惭形秽,不自觉的想向他低头。因为仿佛多看了他一眼,都是对他的亵渎。

    轩辕亦天笑了一下,“国师大人总是这么客气,免礼!”

    依言起身,“听说此次历练,二皇子和六公主都受了不轻的伤。如今二皇子已然无碍,不知六公主伤势如何?”

    轩辕皇帝一挥手,“初夏的伤已经大好,国师不用太过操心。倒是亦天此次去般若域,带回了玲珑果!”

    银幽眉头一挑,玲珑果?

    脸上不动声色,还是带着千年如一日的笑容。“玲珑果,传说中若是人食得一颗,便直接进阶。运气好者可以直接渡劫飞升,运气次者也可连升几阶!”

    “不知皇上说的,可是微臣所述之物?”

    声音不疾不徐,不骄不躁,不轻不重。仿佛自己在说的,不是人人都想抢夺的玲珑果。而是在说,今天天气不错,适合游园。

    轩辕皇帝点点头,“国师说的正是,朕曾在古籍上看到过记载。今天见到这果子也颇为相似,便请国师前来验证!”

    没有人发现,在轩辕皇帝说这话的时候,轩辕亦天脸上的肌肉不受控制的抽出了一下。垂在身侧的双手猛的捏紧,然后在迅速放开。

    银幽看了一眼放在桌子上红得耀眼的红色果子,就这么看着,仿佛是在看一团不会跳动的火焰一般,吸人眼球。

    不过只略微扫了一眼,他心里的答案便有了五成。

    手指一动,本来在桌子上的红色果子已经落到银幽手里。红色的果子衬着银幽纤长嫩白的手,更显得银幽的手更为白皙剔透。

    再一动手指,那团红色又回到了桌子上。

    “皇上,微臣早年行走大陆各个地方,甚至是连幻灵大陆之外的其他大陆,臣也去过。”

    “这玲珑果,臣也有幸见过一次!而二皇子如今寻来的这颗……”

    轩辕亦天的心都随着银幽的话被提到了嗓子眼,却没想到银幽的话说到关键处,突然就停下了。

    一口气就这么憋在他嗓子眼里,一时间上下不得。脸色憋得通红,差点岔了气。

    轩辕皇帝的内心也略有紧张,玲珑果,那可是世间极为难求的宝物。如今能到他轩辕家,这可是天意!

    突然站得笔直的银幽微微弯腰手抱拳,“还请皇上恕罪,二皇子此次寻来的东西,并不是玲珑果!”

    轩辕皇帝放在袖子里的手猛的捏紧,不是?

    而轩辕亦天在第一时间就扑向了银幽,伸手想抓住银幽的衣服。

    银幽身体一闪,就出现在轩辕亦天的身体后方。

    “微臣一向不喜别人接近,请二皇子见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