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满是白骨的地上,突兀的出现一块巨石。孤零零的屹立在一堆森森的白骨里,显得既为何,又十分诡异的觉得它就是最适合这里。

    巨石慢慢的移开,出现的就是一条幽深的地道。呈旋转模式一直延伸到地下,黑洞洞的仿佛是一个张着大口的怪兽,把一切都吞噬殆尽。

    此时天边已经露出了淡淡的白色,溶月知道天就快亮了。天亮之后那些怪物不能见光,自然也不能出去。想了想,溶月就直接跳了下去,探险!

    身体一阵失重,因为这是地下,没有光也看不清周围是什么东西。溶月只好让易修做她的眼睛,自己提起灵力慢慢的往下降。

    越往下,溶月眉头也皱得越紧。她都有点呼吸不畅了都还没到最底,这到底是有多深啊?难道给挖到地心去了?

    “哧……”

    溶月对自己的想法,自己都毫不客气的嗤笑了一声。就算这个世界很神奇,也不至于能把地道挖到地心去吧?

    “到了!”就在溶月想着还有多长的时候,易修的声音小心翼翼的在耳边响了起来。

    果然易修的话音刚落,溶月的脚尖就触碰到到了一个软软的东西。不知道是什么,虽然很软,却异常寒冷。应该是那些低等的吸血怪物需要极低的温度才能得以存活,或者是这里的“王”有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因为整个地下隧道都是黑漆漆的一片,溶月也不敢拿出夜明珠照明,只能按照易修的指示慢慢的挪动着。

    一路上还算比较顺利,只遇到两次巡逻的部队,也被溶月轻而易举的就躲了过去。

    大约走了有一盏茶的功夫,溶月发现前方终于有了一点光线。虽然很淡,但总算是有了光不是?

    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之后,溶月成功的进入了有光的地方。本来以为照明的是一些火把之类的东西,没想到却全都是夜明珠。一颗颗都有十四五岁的少女那么大,每隔十步左右就有一颗。

    而进入了这里,就不是那只容两三个人经过的小小通道。而是一个广场那么大的地方,修建着一些溶月看不懂的雕像和一些奇怪的画像。全都奇形怪状,青面獠牙。

    在广场的最中央处有个四五米高的高台,高台上还有一个雕像。努力看了半天,溶月还是没有认出碉的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头上有两个牛角一样的角,脸却是一张狗脸。但是仔细一看,却又不像,是一张狮子脸……

    “狐狸精,那上面的那是什么鬼?什么物种?”她想,易修不知道活了多少年,也是这个世界的原住居民,或许应该知道。

    易修仔细的看了一会,然后摇摇头,“不知道……”它确实不知道,只是这个雕像给它的感觉,特别的不舒服。

    最后溶月彻底放弃了辨认那张什么都不像又什么都像的脸了,她觉得,自己或许是个脸盲吧!只是看得久了,那雕像就给了她一种特别不舒服的感觉。

    赶紧把视线从雕像上移开,按照得到的路线,一直往被关人群的地方而去。根据那个吸血怪物所说的,它们的“王”抓了无世城城主的千金伊幽幽,似乎有什么打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