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易修白色的身影很快就消失在长长的长廊里,溶月刚刚转身藏在黑暗里,紧接着就是守卫的那几个怪物渐渐走进的声音。

    等声音过后,溶月快速的从黑暗里出来,直奔小房间。

    溶月知道她今天的作为让易修很不能理解,不过她并不后悔。事后她一定会向易修道歉,但是现在时间紧急,她也只有出此下策了。

    本来她也不打算来救什么人的,可是听到易修转达被关在这里的人叫伊幽幽之后,她就决定冒一次险了。她想把那个叫伊幽幽的女孩子救出来,即使会付出一定的代价!

    她记得刚刚被BOSS带回去的时候,她以为自己再也不用挨饿受冻,终于可以有个家了。

    可是,就在她做着这么美好的梦的时候。那个男人却把她带到那个小岛上面去,开始了她噩梦的开始。

    她永远都记得那个叫伊幽幽的小女孩,那个甜甜的叫她妹妹的小女孩,那个最后帮她挡了一匕首却再也没有站起来的小女孩……

    她永远都记得她在最后都还记得告诉她,除了自己,不要相信任何人!她告诉她,以后她不能保护她了,一定要好好的活着走出去,替她连她的那一份,也活下去。

    那年,她才八岁!而她,才五岁……

    她永远都记得就在那个阳光明媚的下午,那个总是笑得一脸温柔的女孩子,就这么死在那个小岛上面。她的鲜血染红了身~下的泥沙,却冷藏了她的心!

    她答应过她除了自己不会相信任何人,可是却相信了薇笙。最后虽然同归于尽,但是她自己知道,心里那股被背叛的怨气,并没有随着时空的穿越而变淡。反而只要有一次的背叛,将成为一条很好的导火索,会将她推向那万丈的深渊!

    溶月自己也知道这是执念,要是一直没有放下的话,不管是对自己的修为还是心性都会有影响。可是她不想放,也不愿意放。

    人,只要记得自己被背叛时候的痛,就永远不会想着轻易把自己的心交出去。但是一旦交出去了,那就不管生死,背叛者灵魂必定覆灭!

    心里千回百转,想到前世的事更是让溶月的脸都趋于惨白。几个呼吸之间溶月就到了伊幽幽被关押的地方,只是那个门,似乎有什么禁制,她刚刚碰到,就被弹了开来。

    凌厉的眼神死死的盯着那扇小小的门,手上的灵力急速运转着。那承载着她五成功力的手掌毫不犹豫的拍在了那扇看起来摇摇欲坠的木门上面。

    地下一处及其辉煌的房间内,正在享受着手下送来的新鲜的血液和长得还算看得过去的女怪物跳着的舞,正在觉得日子过得还算惬意的时候,突然猛的把头抬了起来,眼睛危险的盯着前方。

    愤怒的把手里的杯子扔在地上,黑色的地上立刻溅起一朵朵红色的梅花。妖治,迷人。却也隐藏着不为人知的危险和机遇!

    这边的吸血怪物的“王”极快的消失在富丽堂皇的地下宫殿里。而那边的溶月好不容易进了关押的房间,所见到的东西差点没让她当场就杀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