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溶月考虑要不要做最后的破釜沉舟的时候,通道两旁的石壁没有再继续狭窄,而是渐渐往两边分开,通道再次变宽。

    而这次,溶月终于看清了所谓的“王”的庐山真面目。怎么说呢,比那些纯粹的小喽啰要稍微正常那么一点,但是居然和地下广场上的那个雕像有几分相像。

    隔着四五米远的距离,那个“王”就这么看着她。在那双不像眼睛的眼睛里,溶月居然发现了一种名叫“狂热”的情绪。

    就在溶月以为那玩意儿是不是给自己来个“深情表白”的时候,“王”开口了。

    “留下来,我不杀你!”虽然有点磕巴,但也算是能说人语了。

    此时的溶月很狼狈,紫色的衣服上虽然没有血迹,但裙摆处全都被抓成了条状。上面脏乱无比,额头上也带着细微的汗粒。

    听了这话,溶月眉头一挑。因为她突然想起来,那个被抓了倒霉怪物就说了“王”给它们的命令就是要抓自己回来。那自己现在这是,自投罗网?

    “哧”这个想法成功的让溶月破功了,嗤笑一声。“你从哪里来的自信,觉得我就要留在这里呢?”嘴角扬起薄凉的笑意,带着凌厉,像是在讨论今晚的月亮圆不圆。

    “王”对溶月是势在必得,本来以为就城主府里那个小丫头已经是以为难得的了,没想到居然又来了一个极品。

    现在城主府那个小丫头可有可无,只要面前的这个女人在就好了。她的鲜血里有让它极为渴望对血族又极为缺乏的力量,只要它吸了这个女人血,那它就会功力大增。离它的目标,也就成功了大半了。

    要是溶月知道自己的血还有这么一个类似于唐曾肉的功能,那她还苦苦修炼做什么啊?直接喝了自己的血得了!

    “因为,你逃不出的!”“王”对自己的宫殿和属下还是很信任的,在地下,它就是真正的王。没有它的允许,她是逃不出的。

    身体里的灵力本来就没有完全恢复,刚刚又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打斗,溶月现在真的是外强中干状态。不过这并不是要她束手就擒的借口,不拼一次,怎么知道最后的结局呢?

    执起手中的长剑,乌黑的长发和紫色的衣裙无风自动飞扬。脸上带着淡淡的嘲笑之色,“也不去看看那你这幅鬼样子,打不过,不试试,你怎么知道姑奶奶我打不过!”

    灌满了灵力的灵犀剑似乎知道主人现在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在溶月手上嗡嗡的抖动着,凌厉的剑气自动把离溶月比较近的怪物斩成了几段。

    旋转,手腕翻飞,身形鬼魅般的飘忽在一群怪物的中间,身后留下的是一地的干尸的残肢和类似于兽吼的哀嚎。

    吸血的怪物是靠吸血维生,可是死后却没有一滴血。要不然现在地上应该已经血流成河了吧?这也是溶月比较庆幸的,虽然她是杀手出身,却一点也不喜欢血腥的味道。

    顷刻间溶月的身影就出现在“王”的面前,带着美丽却致命的笑意。“想要我留下来,那就看你的本事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