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自然而然的,他就拜了飘渺老人为师。在山上不知道呆了多少年,直到师父告诉他,他该下山历练了。

    入了尘世,他才知道外面的世界和山上是截然相反的两个世界。山上的日子枯燥单调,年复一年的除了修炼就是修炼。

    而外面的世界,什么都有。形形色~色的人,各色各样的相处方式。他见到原本恩爱的夫妻能为了一颗低阶的灵石大打出手、见到过原本和睦的家庭为了财产的继承而反目成仇、见到过一个父亲为了钱财卖妻卖子……

    但是他也见到一对少年夫妻相濡以沫到老、见到老夫妻只有一个馒头的情况下,都互相推给对方。见到感情好的兄弟相互推诿继承家产的权利、见到清贫的夫妻从少年走到白头……

    很多很多,他突然不懂这个尘世了。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不同的事情呢?他回到山上,想去问师父。

    可师父并没有给自己答案,反而叫自己再入尘世,仔细观察!

    后来他做过农夫、假扮过富家公子、做过大侠……他做过很多职业。渐渐的,他觉得自己应该知道师父叫自己下山的目的是什么了。

    那些年,他的身边并不是没有女人出没。相反的,因为出色的外表,让他不管做什么,是什么身份,身边都从来没有缺过女人。

    想起之前见到的各种各样的人性,而且每次出现在他身边的人都是看着自己的脸发花痴。久而久之,他对出现在自己身边的女人都没有什么好脸色。更是练就了一副冰山脸,一般的女人,还真的近不了他的身。

    戏剧般的相遇,戏剧般的一见面就开始打个你死我活。溶月的功力,他能轻而易举的杀了她!

    可是他没有,不但如此,反而一而再再而三的出手救她。刚刚的无心之举,或者就是他心里的想法。

    他能感觉到溶月心里有秘密,自己也有秘密。还有最重要的,就是刚刚他突然感觉到,其实溶月和自己,就是一路人……

    他想,自己对溶月的感觉,是不一般的吧?只是这个不一般,是不是自己想的那样,这得交给时间来验证!

    心里千回百转,但是手上的动作却没有半点迟疑。没有离开溶月半米远,并且保证溶月不会处在危险之中。

    虽然再次被人保护着从心底升起一丝温暖,但是很久没有这种感觉的溶月在第一时间就产生了排斥。眼睛危险的眯着,她是杀手溶月,她不是温室里的花朵,并不需要别人的保护!

    气息更为冷冽,灵犀剑似乎感觉到自家主人的烦躁不安,剑气也更为强大。溶月只挥出一剑,没有灵力的剑气都能伤了一只怪物。

    一个不查,溶月的手臂锋利的指甲给抓了三条长长的口子。殷红的鲜血顺着淡紫色的袖子留下来,点点滴滴的滴到地上。新鲜的血液也刺激了没有了丝毫主宰意识的怪物,只觉得溶月就是它们最美味的食物。一时间所有的怪物都放弃了珞凌,转而围攻溶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