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溶月脸上还是没什么表情,只是仔细的看着伊幽幽,此时的伊幽幽已经被素锦简单的擦洗过了。露出一张巴掌大的小脸,一双灵动的眼睛怯怯的看着自己。五官及其耐看,虽不说绝色,却也是中上姿色。

    当时没有仔细看现在看来心里却有掩饰不住的失望,在对方身上,她没有看到任何“伊幽幽”的特征,心里略微下沉。她不是她……

    随即自嘲的一笑,她这是在干什么呢?“伊幽幽”死的时候,才六岁的年纪。而面前这个伊幽幽,看起来却有十六七岁的样子。再说这里是异时空,自己能穿越,却不会所有人都会穿越的!

    在溶月几乎能冻死人的眼神下,伊家母女很快就站了起来。“这位姑娘,多谢你救了我们母女,您的大恩,我们……”

    伊母的声音要说也不是很难听,可是再好听的声音,经过这段时间的折磨,也好听不到哪里去。

    溶月本就是个喜静的人,此刻伊母的声音对她来说,略显得有些呱噪了。“不用道谢,我只要你们把无世城前前后后的事告诉我一下,就算你们报答了。”

    伊家母女一愣,怎么都没想到溶月会说这样的话。倒是伊幽幽第一时间就回过了神,站起来对着溶月行了一个礼。

    “姑娘想知道什么,尽管问就是了,幽幽绝不会有半分隐瞒。只是姑娘的救命之恩,却是不能这么忽视。以后我们母女的命就是姑娘的,生死,任由姑娘做主!”声音犹如泉水叮咚,清脆又空灵。

    一番话说下来,除了一开始手因为紧张而捏着衣角之外,倒是让溶月对她刮目相看了。看了一眼旁边因为女儿说话而吓到脸色发白的母亲,她倒是觉得这个伊幽幽是个不错的。

    本来就因为“伊幽幽”的原因让溶月对她有点好感,现在对她的表现就更是刮目相看了。看起来柔柔弱弱的样子,想来也是个心志坚定的。

    只是这个母亲看起来,竟然还没有女儿看得清楚。整座无世城都变成一座死城了,还总是惦记着自己是城主夫人的身份。这个世界就是这样,认不清自己身份的人,是活不长久的!

    “呵,你们的命,我要来有何用!只要你们说了我想知道的,那自然就没什么‘救命之恩’了!明天我会叫你们的。”

    花瓣般美丽的嘴唇,冰雪般清冷的嗓音。说出来的话,却是字字珠玑。打击得伊幽幽脸色刷的一下苍白如纸,身体更是往后退了两步。

    身体摇摇晃晃的几乎站不稳,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里瞬间溢满了泪水,却忍着没有留下来。可是贝齿咬着的红唇,鲜血丝丝缕缕的溢了出来。

    是啊,从父亲变成那种怪物,自己和母亲被抓走的时候,她就应该有了觉悟的了啊!她现在已经不是繁荣富足的无世城城主唯一的掌上千金了,而是一个阶下囚,一个没有了父母的孤儿!要不是面前这位姑娘,说不定现在都已经随父母而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