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抬头,刚好看到珞凌光洁的下巴和那双溢满温柔深情的眸子,心里不禁觉得可笑。明明骨子里是那么薄凉的一个人,现在眼里居然满是温情,她只觉得如此讽刺。

    薄凉又讽刺的一笑,眼睛直直的看着珞凌的眼睛,一字一句的道“我,你要不起!”

    此一刻,珞凌才知道自己低估了这个女人的冷情了。或许,她本来就没有感情这一说法!不过,这样才算是合了自己的心意,不是吗?

    而且,他发现和这个小女人越是相处,就越有惊喜。她本身就像是一座等待开发的宝藏,就等着慧眼识珠的人来发现。而现在,他就是那个伯乐!

    这么想着,珞凌不但没有一点生气的样子,反而两眼发光的看着溶月。“相信我,这世上,没有人比我更适合你!就算有,你也不会见到的!”他会杀了那个人,她,只能是他的!

    这一刻,珞凌灵魂里的嗜血因子彻底的被溶月激发。伴随着的,还有那从来就不缺但却没有表现过的霸道范。

    他本来还没那么认定面前这个女人能不能和他过一生,但是现在,他可以完全的肯定,就是她了。这辈子,也就只有她能有资格站在自己的身边,和自己肩并肩看遍这个大陆的山川湖泊,和自己一起从青丝到白发。

    溶月的身体几部不查的颤抖了一下,从灵魂深处升起一种自己仿佛被一条恶狼盯上的错觉。面前这个男人,笑得很温柔,可她看到了他眸子深处的疯狂。

    他就是一个疯子,一个神经病,一个变态,一个恶魔……

    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努力让自己的心绪稳定下来,突然气势大开,嘴角扬起勾魂却嗜血的浅笑看向珞凌。眼睛里却没有丝毫的温度,仿佛北极的寒冰般直视着珞凌。

    “哦?是吗!”

    伸手钳住珞凌光洁的下巴,身体压上去,立刻两具身体几乎是严丝合缝的贴在了一起。嘴唇离珞凌的脖子只有半指的距离,溶月停了下来。

    “那么,我们就……走着瞧!”

    轻轻的在珞凌的脖子上吹了一口气,然后放开手,准备坐回去。但是珞凌怎么可能让溶月这么轻易的得逞?这可是美人自己亲自投怀送抱,要是让人这么轻易的走掉,那岂不是说明他没用?

    再说那柔软的身体,幽兰的体香,让他瞬间心神都差点失守呢?他简直爱死了这样的感觉,刚刚享受就要离他而去,怎么可以!

    眼疾手快的按住溶月的身体,死死的和自己的紧贴着。“相信我,我会做到的……”眼睛暗哑的看着溶月的略显苍白的薄唇,怎么办,看起来很美味的样子,好想尝一口啊!

    心里想着,行动上也没有落后。眼神锁定那一抹淡红色,脸也越来越近。

    溶月眼睛一眯,这妖孽难道还想轻薄她不成?只是手被死死的捏住,想动一下都不可能。不过手不能动,并不代表脚也不能动……

    邪邪的一笑,腿就闪电般的抬了起来,目标就是珞凌的子孙根!该死的神经病,真当她是病猫了不成?不叫你下半辈子都去宫里生活,她就咽不下这口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