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溶月不用睁眼都能感受到那极富仇恨的眼神,淡淡的撇撇嘴,要是真的恨,就上来杀了她,要不然,你就恨着吧,正好试试可不可以被气死!

    王刚见闻人珊珊上了车,眼里最后的希望也在瞬间破灭。面如死灰的看着面前这个高大的男子,身体簌簌的开始颤抖起来。

    “公子,公子……您就饶了小的这一回吧!小的,小的以后再也不敢了,求公子饶命啊……”边说边磕头,不一会儿额头上就红了一大片,接着是鲜红的鲜血顺着脸颊的轮廓,一滴一滴的流了下来。

    他是真的怕了,真的后悔了。闻人家大公子的名气或许别人不知道,但是身为闻人家侍卫的他是最清楚不过。这位大公子的心,可比他的脸冷多了。

    这位在幽夏城,可是一直都以阴冷狠辣著称的人。对于身边的人更是从来不曾姑息过!他现在真是后悔啊,要是自己之前没有摆架子,或许就没有现在的事了。或者他没有产生想要利用大小姐的想法,那自己是不是就不会被公子施以严刑?

    闻人凌泽的耐心已经被刚刚的闻人珊珊消耗一空,见王刚还是抱着侥幸的心理。眼睛危险的一眯,然后左手看似随意的一挥。

    王刚的双手就齐肩整整齐齐的断了下来,甚至掉到地上的断臂还不甘的抽搐着,舍不得离开主人的身体。

    “啊……”

    听到一声响彻云霄又凄厉的惨叫声,接着就是浓浓的血腥的味道。溶月嫌弃的皱皱眉,这些人难道是猪吗?这半夜三更的弄出那么重的血腥味,要是招来野兽怎么办?休息不好,明天可是还要赶路呢!

    王刚看着地上已经离自己而去了的手臂,在忍受漫天的剧痛之外,剩下的就是恨了。他恨溶月,恨她为什么刚刚不答应自己。恨闻人珊珊,为什么帮自己说情,被闻人凌泽恐吓一下就退缩了。

    但是他更恨闻人凌泽,自己跟了他好几年,每天都兢兢业业的做着自己分内的事。只是今天这么一件小小的事,他就斩断了自己的双臂!

    在这个强者为尊的世界,没有了双臂,他还怎么生活下去?还怎么修炼?他是要成为强者的啊,他是要所有人都跪在自己面前,任自己差遣的啊!可是现在,他拿什么实现自己的梦想?

    王刚的恨意犹如实质,他没有再呼痛,而是猩红着一双眼睛看着众人。包括之前一起和他当差的那些侍卫,然后是闻人珊珊乘坐的兽马车。再是闻人凌泽,在他的身上视线停留了那么一下,最后看向溶月。

    接着王刚的身体发生了变化,他整个人身边开始弥漫着一些黑丝的雾气。最开始是淡淡的一点,在黑夜里根本就不容易发现。接着慢慢的变浓郁,最后整个人都被黑色的雾气包裹住,像是一颗黑色的蚕茧立在那里。

    溶月都没见过那是什么东西,就更别说是闻人凌泽和他的那些侍卫了。其实溶月一直都在注意着那边,远远的看着,溶月在想这是不是怨气化作实质的那种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