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管有没有用,先每人给塞了一颗解毒的丹药,才想起来人家闻人凌泽还躺在那里生死不知呢!不管怎么样,人家都在自己力不从心的时候伸出了援手,自己也不会不管他。

    虽然他弟弟对自己下了药,但是自己不也杀了他?只要闻人家不来找自己的晦气,她也不想惹麻烦。

    走到闻人凌泽身边一看,溶月不禁挑了挑眉。没想到这人的意志力还挺不错,都伤成这样了还没晕过去,真是让她有点刮目相看了。

    同样塞了一颗丹药在闻人凌泽的嘴里,不过给他的不是解毒丹,而是补气丹。这厮只是被打伤了,并没有中王刚身上的黑雾。

    闻人凌泽也毫不犹豫的就把溶月给的丹药一口咽了下去,他十分相信溶月的人品。再说,对方也没有害他的动机不是?

    “能站起来吗?”看见闻人凌泽吞下了药,溶月问道。现在要她从地上扶起一个185以上的汉子,她还真是无能为力,能这么站着都是自己能意志力强大了。

    撑着树干和溶月摇摇晃晃的站起来,闻人凌泽在心里自嘲不已。自己什么时候,居然脆弱到要一个小女人搀扶才能站得起来了?不过即使心里已经百转千回,面上还是那副万年寒冰难以融化的样子。

    踉踉跄跄的和溶月一起走到擎苍等人躺的地方的时候,溶月略显嘲讽的弯了一下嘴唇。她看到了什么?原来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的闻人珊珊大小姐,现在居然一脸娇羞的看着那个自称千落的男子。

    脸上带着自认为很淑女的微笑,小脸上也因为激动和害羞,泛起淡淡的潮~红。可是经过小飞虫的袭击之后的闻人珊珊,真的算不上好看了。

    梳得一丝不苟的头发现在凌乱得像刚刚飞走母鸡的鸡窝,化着精致的妆容的脸也不复之前的精致美丽,上面一丝一丝的红痕不说,还有很多黑色的小点和泥巴。

    身上的一身华丽的衣服现在已经变得脏乱不堪,有的地方甚至还破了洞,露出了白皙的皮肤。在这样的情况下都能对男人露出娇羞的样子,溶月也只能呼佩服!

    而看到这一幕的闻人凌泽则是脸色顷刻间黑得像碳一样,看向闻人珊珊的眼神也几乎像是啐了冰一样。

    再怎么说她都是自己的亲妹妹,在有危险的时候她跑了,因为害怕躲起来也是情有可原。可是现在在自己的哥哥生死未卜的时候居然还有心思公然向男的抛媚眼勾~搭,也许除了闻人珊珊,很难找出第二个。

    不过闻人凌泽的眼睛也只在闻人珊珊的身上停留了一下就离开,仿佛那冰冷的眼神和已经黑了脸的人不是自己一样。其实本来他就对自己这个妹妹没有多少感情,现在她愿意做什么,他还真的没多大的感觉。

    闻人珊珊看到溶月扶着闻人凌泽出来,想在千落的面前表现自己到底有多么的善良,立刻就三步并作两步跑到闻人凌泽的身边扶着他的另一只手。

    “哥哥你受伤了?怎么样,痛不痛?”说着眼睛看向溶月,“我说你是怎么回事?没看见我哥哥受了伤吗?你怎么能让他走那么远的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