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溶月几人只随便吃了点早餐就回到了客房,他们准备在这里休整一天。整个车队里的两个男子都是伤患,女子也不可能让伊幽幽或者素锦出去赶车。溶月就更不可能了!所以先休整一天。

    千落那骚包到极点的身影出现在客栈门口的时候溶月正在擎苍的房间给他把脉,但是还是同样的结果。什么症状都没有,是一个正常人的脉搏,但就是没有灵力!

    勘称绝世的容颜,骚包的笑。一出现就惹得整个客栈都整整齐齐的倒吸了一口凉气。这个男人,真的是男人吗?其实要不是那几乎看不见的喉结和平扁的****,一定会有人觉得他就是个女的。

    不过千落虽是笑着,浑身那危险到极致的气息倒是半点都没有收敛。直接扔了几颗高等灵石到掌柜的桌子上,施施然就上了楼。

    溶月就住在上面!

    半响后擎苍不在意的钩钩唇角,“主子不必这样,我不信我一辈子就这样了,我们可都相信你呢!”就是这十足十信任,让溶月逼迫着自己不能停下来。

    虽然擎苍一直都是板着张脸看不出来和平时有什么不一样,但是溶月知道他的心里其实还是很失落的。当惯了强者,谁还愿意去做那能低到尘埃里的弱者?再说这个世界,弱者真的不惹人可怜。

    在一旁的闻人凌泽冷着张脸眼巴巴的看着溶月,想等溶月过来给他这个病患诊治一下。却没想到等来的却是妖娆如斯的千落。

    像是知道溶月就在这间房间似的,千落没有敲门,直接就推门进了房内。看到一群人都在,自来熟的笑道“哟,你们都在呢?还真是够热闹的!”

    又看向脸色苍白的闻人凌泽,“瞧瞧闻人公子给可怜的,怕是没有个高级药师,你这辈子就废了吧?真真是可惜了……”

    闻人凌泽被他这么一说,整个人差点就暴走了。不是差点,溶月觉得只要是他能动一点,都会跳起来和千落拼命。

    溶月倒是淡定,好似没有看到千落进来似的,还是想着自己的事。技不如人,她就是知道了也没什么用,此人的功力深不可测,按照她的揣测来看,或许就只有珞凌能有一战之力了。

    本来她就有预感还会再次见到这个人,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快而已。

    一股深深的无力感从溶月的灵魂深处升起,每次都说要保护好自己的人,但是每次只要她做好了决定之后,立刻就有一个更妖孽的人来给了自己一记狠狠的打击。

    还好她本就不是那种容易被打击的人,她是溶月,遇强则强的溶月!

    无视闻人凌泽脸上已经暴起的青筋,准确无误的扔了一颗丹药在闻人凌泽的嘴里,转身扶着擎苍出了房间。

    她惹不起,难道还躲不起?估摸着去煎药的伊幽幽和素锦也快回来了。没办法,她这里有药没工具,只能借客栈的厨房一用了。还好不管是在哪个世界,只要付了足够的钱,那就没有办不成的事。

    而她,正好就是那个不缺钱的土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