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若冰霜的看着千落,那眼神犹如冰窖般冰冷。不过千落仿佛没有感受到溶月的目光,还是老神在在的喝着自己的茶。时不时露出的享受的表情看得溶月牙根痒痒,她想在他那张脸上来上一拳怎么办?

    深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说吧,你把我拉进来到底想做什么!”今天已经有很多时间被浪费掉了,她现在得去修炼。易修对她很有信心,她不想让易修伤着还要为自己担忧。

    诧异的看了溶月一眼,千落没想到溶月这么快就能调整过来。不过这样也好,不是吗?他本来就是想看她冰山脸破功的样子,现在恢复了,那自己岂不是可以再看一次?

    邪魅的一笑,“小月月你说呢?孤男寡女的在一个房间,周围又没有的人。而且时间还不算短,你说想做什么?”说着暧昧的朝溶月吹了一口气,邪肆异常。

    本来以为会看到溶月再次破功的千落,却意外的看到溶月淡定从容的站起来,抬腿就往大门处走去。

    溶月承认千落很美,就连她这个名副其实的女人,在他的面前都不禁有着自惭形秽的感觉。可是他们之间,真的不熟!要不是真的打不过他,自己早就暴走了!

    可是溶月她忘记了,当时珞凌,对她不仅动嘴了,还动了手。珞凌的修和千落,本就是不相上下的。可是当时的她都敢对珞凌动手,现在为什么不想动千落呢?

    无非就是觉得,千落这个人,惹到她的地方还不至于让她暴走的地步……

    没想到溶月是这样的反应,千落还愣了一下。几千几万年,他从来没觉得有哪个女子有溶月这么好玩过。现在溶月突然走掉,这让他一时间有点摸不着头脑。

    但这却不妨碍他阻止溶月的离去,身形一闪,人就已经出现在溶月的面前,手紧紧的拉着溶月。好看的眉毛淡淡的蹙在一起,仿佛是在想溶月为什么突然间想走一样。

    溶月皱眉,难道真的是以为自己怕了他,所以才三番四次的对自己这么无礼?无端的,溶月觉得自己现在很火大,她好想做点什么,最好是能拍面前的男人几掌,以泄自己心中的那股无名之火!

    “你受伤了,我只是想帮你……”

    感觉到溶月的情绪瞬间的变化呼起伏,千落急急忙忙的开口。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面前这个女子,自己可以随意和她调笑。但是……绝对不可以让她生气。只要她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溶月本来想挣扎的动作停顿在那里,仿佛是一个被人按到了暂停键的电视画面一样,呆呆的站着。脸上木讷的没有半点表情,眼睛都没有眨动一下。

    千落看到溶月这么反常的样子,十分不解。自己要为她疗伤,这不是好事吗?为什么她会是这样的反应?难道是自己做错了?

    千落不禁在心里想着从和溶月正面面对以来,他是不是忽略了一些东西。可是不管他怎么想,都没有觉得自己有什么地方错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