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溶月伸出修长的手遮住自己脸上的阳光,再一伸手,变掌为爪,慢慢的收拢。以为那能给世界万物生机的光芒能被自己抓在手心里,其实再次放开手再看的话,里面什么都没有!

    转头看向离自己只有几步之遥的易修,此时它的声音也不再是那软软糯糯的小孩子的声音了。而是一个成年男子才有的,充满了磁性和略微有点低沉的样子。

    此时它正逆着光在站着,使得它本来萌萌哒的小狐狸的身体都有种神圣的感觉!

    溶月失笑,然后一本正经的看着易修。清雅的道“易修,你怎么就知道我这是在玩物丧志呢?你自己也说了,我的敌人很是强大,强大到几乎整个大陆都不是他的对手!你觉得这样一个强大的对手,就凭我一个人,真的能战胜他吗?”

    不等易修回答,溶月再次自言自语般的道“其实你本来就知道,我复仇的机会渺茫,可是你还是一刻不停的监督我练功!为的是什么?不就是能让我在和那个人对上的那一天,可以有多一缕的生机存在吗?”

    “可是易修,你想过没有?现在的我,无论是怎么修炼,都不可能打败那个所谓的敌人的!别说他还有不知道多少的爪牙……现在我只能告诉你的是,我现在每做的一件事,都决不是闹着玩的。”

    “我现在用心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不求将来他们想着要回报还是什么。我想的就是,等我有一天真的和那个强大的敌人对上的时候,身边不至于是个孤家寡人的样子,连个站在身边的朋友都没有。易修,这些,你可知道?”

    说完也不看向易修,清明的眼睛看着远处的山峦。其实她想要的并不是打打杀杀的日子,而是想要找个安静的地方,平平淡淡的过完一生,足矣!

    可是天不遂人愿,在现代她逃不开整天刀口上舔血的日子,来到异世之后更甚!那个不知道藏在哪个角落的强大敌人,就像一把被磨得锃亮的大刀一样。几乎让她日夜寝食难安,夜不能寐……

    易修怔怔的看着溶月,现在她整个人已经没有平时那种拒人于千里的样子。而是散发着一种深深的疲惫,那种疲惫是从她的灵魂深处散发出来。整个人都沉沉的散发着颓废的情绪,光是这么看着都让人觉得心酸无比。

    嘴巴张张合合,可是就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喉咙处好像是有什么东西堵着一样,呼吸一下都快要用尽了它全身的力气。

    浓浓的愧疚从心里升起,它从来都没有想过,溶月一个人要对付的那个人是“他”当初把几个世界都颠覆了的“他”!要是溶月想要以一人之力搬到那个人,那几乎就是不可能的事!

    不说那个人无边的力量,就是那个人身边的那些狗腿子,也够溶月受的了!即便她身边有了自己,可是那又如何?

    它从来都不会高估自己,即便是到了那个时候,自己恢复了巅峰时期的灵力。可是在那个人的面前,也是不够看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