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伊母却不自知,只想着以前自己的荣华富贵和现在的整天连个睡觉的地方都是山林之间的地方,她整个人都快疯了。

    “幽幽,不是母亲说你。你作为一城之主的女儿,怎么能整天替一个不知道是什么人的女子做那种连以前府里的下人都不做的活计?还有刚刚,你说那个果子的味道不错……”

    话音还没落,喉咙就像是被什么东西捏住了一样,说不出话来了。连脸上的表情都是一变再变,煞是可笑。

    因为她把那苦涩的味道吐掉之后,随之而来的就是淡淡的甘甜的味道。那种味道直接从口腔一直延伸到腹部,回味无穷……

    “母亲,我知道您对现在的生活多有怨怼。可是这是幽幽的一番好心,您怎么能这么冤枉我?”本来盈盈的泪水,随着伊幽幽的话音而掉了下来。

    伊幽幽的心里已经开始对伊母失望了,以前的母亲,可不是这样的啊!难道说真的有的人只能共富贵,不能共患难吗?可是她可是自己的母亲啊……

    伊母看着伊幽幽现在这样,心里也有点难过。虽说不是自己亲生,可是伊幽幽从小就是被她养大的,和亲生的女儿,也没有多少区别。可是这孩子,从会说话开始,就一直都是叫自己母亲,从来就没有叫过自己一声“娘亲”!

    看着自己一手养大的孩子从来都和自己不亲,她心里难过。可是也仅仅限于难过而已,毕竟自己还年轻,府里也没有多少姬妾。能有自己的孩子,那也是迟早的事!

    可是一年、两年、五年、十年……她的身子都没有半点音信。一开始她以为是自己身体的问题,一直都求医问药。丹药不知道吃了多少、药师不知道看了多少,可无论是她,还是其他的姬妾,都没有再有过身孕!

    府里一直都只有伊幽幽,这位嫡出的大小姐!

    知道这个真相的时候,她真的想把伊幽幽给掐死!为了她一个不中用的女儿,那人连一个能继承自己香火的儿子都不要了!她恨,她怨……可是最后,她只能妥协!

    因为他说:“若是你好好待我女儿,那你便是最适合,最贤良淑德的无世城城主夫人。若是我的幽幽受到半分伤害,那么,城主夫人若是换个人来做,那也不是不行的!”

    嫡出的大小姐!好一个嫡出的大小姐!

    为了这位大小姐,她的夫君,她的天,居然不惜让整个后院的女人都不能有身孕!他当时娶了自己,恐怕也是为了他的宝贝嫡女能有一个名正言顺的母亲,所以才想到自己……

    好,他既然想要他的女儿好好的,成为一个贤良淑德的人,那她就照做好了!反正不管人后如何,人前她还是那个光鲜亮丽的城主夫人!

    世间人生几百年,她对伊幽幽从一开始的怨恨到现在的真的当她为半个女儿……她现在不是不恨她,可是现在那个人都死了,自己还能怎么样?伊幽幽再怎么说也是自己一手养大的女儿,就算是要死,都得死在自己的身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