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易修的身影缓缓的降落在地上,身子在沾到地的那一刻便变成了原来的小猫大小。然后把前爪伸到溶月面前,“主人,你要的药材!”知道是什么心态,在溶月的面前,易修的声音又变回了那种软软糯糯如孩童般的声音。

    溶月没有着急接风岚花,而是先把易修抱起来左右上下的看了一通之后,见易修的身上并没有什么伤口之类的才松了一口气。然后把易修放到自己的肩膀上,再接过风岚花。

    不过溶月并没有准备说些什么,她相信易修见到自己的这番表现已经不知道有多得瑟了。自己要是在安慰它的话,这家伙保证就能上天了!即便它的身子不能上天,尾巴也会上去的……

    果然,这世间最了解易修的,还是溶月!

    易修见溶月这么紧张自己,就知道溶月并没有真的生它的气。只是暂时不想和自己说话,让自己好好想清楚她之前对自己说的话而已。

    其实之前它早就想清楚了,要是按照它和溶月的话,根本就不能和那个人抗衡。现在溶月想在大陆培训一些自己的势力,到时候能帮上一点忙也是好的!再说人类的智慧和力量,它从来都不会小觑!

    人类只要一团结的话,蚂蚁都还能撼动大象呢?别说幻灵的大陆的人,其实没有他们表面上的那么窝囊……

    来的时候是因为要找药材,所以溶月的速度很慢。回去的时候就不一样了,一路疾驰,到了他们露营的地方的时候,时间才过去几刻钟。

    一直都守在夜陌烟身边的擎苍见溶月回来,心里暗自松了一口气。再看她身上没有半点打斗过的痕迹,只是衣服上和头发上有一些在山林间行走而沾上的树叶草屑。然后擎苍整个人就放松了。

    实在是不能怪他那么仔细的观察溶月,而是溶月的前科太多!之前只要是她一个人出去的时间,出去十次,有九次身上是带了伤回来的!

    因为这个问题,素锦已经和他谈了很多次,说是主子出去身边至少要带上一个人。可是主子的性子他们一向都捉摸不透,她要去哪里,一下子就不见了踪影,这让人想跟着她,也跟不上!

    溶月自然是知道擎苍的目光在自己的身上扫过的,虽然知道他是因为担心自己有没有受伤才看的,但是那充满了探究的视线还是让溶月皱了一下眉头。

    转头看着擎苍,“擎苍,我知道你是在担心我。但是刚刚那样的目光,我不希望再出现第二次!”有的东西,就要在一开始的说清楚。要不然等哪天闹得不可开交的时候,世界上没有后悔药这种药!

    擎苍也知道自己僭越了,微微低下头点点头道“我知道了主子,刚刚,抱歉……”

    溶月摇头打断擎苍继续说下去,“擎苍,你不用向我道歉。我知道你都是因为关心我才会这样的,只是你知道,我不喜欢而已。再说要是我身上真的受了伤的话,能瞒过你,难道还能瞒过素锦不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