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一会儿,紫红色的血就流了整个床铺,溶月这才拿过素锦给的帕子,给夜陌烟擦干净。随着毒血越流颜色越接近正常鲜血的颜色之后,溶月才把手上的帕子一扔。然后在两人灼灼的眼神中,十分淡然的把夜陌烟身上的银针拔了出来。

    只是原本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银针,此时在针尖的地方,已经黑到了针的腰间。幽幽的黑色,一看就知道这毒到底是有多毒了!

    溶月看着银针皱了一下眉头,原本以为这位丞相大人中的毒不过是一次针灸就能好得差不多了,没想到这人居然还中有别的毒!看来这幻灵大陆最年轻的丞相的位置,也不是那么好坐的嘛!啧啧啧,这人该不会是把毒药都当做饭给吃了吧?

    “擎苍,你帮他擦擦身上的血迹吧,看起来真难看!”淡淡的话语,好像那血迹不是她自己弄的一样。

    这时候擎苍才想起来,身边的素锦已经把主子捡回来的这个男子的身上几乎都看光了!顿时擎苍觉得他整个人都不好了,这算是怎么回事啊?素锦是他的妻子,连他的身子都没看过呢,倒是先看了这个不知道是什么人的了!

    擎苍不爽了,那被擎苍擦身子的夜陌烟,当然也不会那么好过啦。他是在擎苍的搓圆捏扁下醒来的,一开始因为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还以为自己被那些人给抓了,还醒来之后都没睁开眼睛。

    “既然醒了,那就别装了吧!”

    一个冰冷有清冽的声音让他知道自己现在是安全的,随即慢慢的挣开眼,看到的就是抱着手臂看着自己的溶月。

    “哼,姑奶奶还以为你能装多久呢,既然已经醒了,那就自己把药喝了吧!”溶月的语气算不上是好。伸手把药碗递到夜陌烟的面前,冷冷的看着他。

    夜陌烟先是看了看已经走开了擎苍,知道刚刚就是他在自己的身边,是他在帮自己擦身子。虽然他是个大男人,被另一个大男子擦身子也没什么。可是旁边还多了两个围观的女子,这即便是他的脸皮够厚,也还是有点难为情的好吗?

    不过成大事者不拘小节,人家是为了救自己。撑起身子向着擎苍抱拳道:“在下夜陌烟,多谢兄台刚刚的救治……”

    擎苍现在正不爽着呢,自然是不会给夜陌烟好脸色看的。遂眼尾都没有扫一下夜陌烟,“你不必谢我,是主子救的你,要谢你就谢主子去!”

    溶月已经有点不耐烦了,把药一下塞到夜陌烟手里,“磨磨唧唧做什么,快点把药喝了!”那药已经只剩了一点点温度,要是再不喝的话就要才重新热一遍。

    她可舍不得素锦为了一个自己捡回来的人跑前跑后的,再说擎苍那家伙已经在吃醋了,再因为夜陌烟的原因让好好的一对小情侣吃醋的话,那多不值得!

    夜陌烟条件反射的伸手接着溶月塞过来的药碗,里面的药汁却是半点都没有被晃荡出来。这份定力不禁让溶月挑了挑眉,一个身受重伤的人还有这样的实力,真是不能让人小觑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