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漆黑的夜里,溶月拿着珞凌当时走的时候给她的碧玉箫放在手里慢慢的把玩着。想起上次毒发的时候一直都是珞凌陪在她的身边,虽然当时她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但是事后也仔细想了起来,知道当时自己珞凌对她所做的事。溶月心里一阵窝心,一股暖流注入心间。

    不知道什么时候,她不知不觉的就开始想起珞凌在自己身边的时候的事。想起珞凌从一开始的那个狂拽酷霸帅的高冷大神变成了那个只知道围着自己身边转的珞凌,溶月的脸上渐渐出现了一点笑意。

    伸手摸着自己心脏的位置,她知道那里一直都是冰冻三尺的样子。只是来了这个世界之后,她遇到了易修,遇到了擎苍和素锦,遇到了伊幽幽,也遇到了珞凌,那个给她很危险的感觉的男子,最后又在自己的面前成了二货的男子。

    所以那颗被层层冰封了心,好像有了一些松动。不再是那么冰冷,那么孤独……

    或许以后自己的生命中还会出现很多人,即便他们都能给自己温暖的感觉。但是她知道,可能再给自己这样感觉的人,恐怕是很少了!

    眼前再次闪过珞凌那认真霸道的说要自己做他的女人时的样子,溶月觉得自己的心又快了一拍!

    狠狠的拍了一下自己的额头,一定是因为要毒发了的原因,所以今晚才会想这些有的没的。手腕一翻,手上的碧玉箫已经消失在了手上。不管如何,今晚一定要养足精神。明天,可是有场硬仗要打!

    闭上眼睛,溶月的内心渐渐平静了下来……

    而远在幻灵山的珞凌却还在看着天空的繁星点点,想着那个让他魂牵梦绕的女人。

    那个小女人那么没有良心,自己也走了这么久,不知道她有没有想自己。反正他是想她了,吃饭在下想,睡觉在想……不管在哪里,在做什么。似乎那个小女人的身影都会随时随地的钻入他的脑海,占据了他本来的思想。

    这原本该让自己恼怒的事,但是奇异的,只要是那个小女人的身影,都会令他异常的愉悦。他知道这样是很奇怪的,但是……他真的爱极了那个小女人的身影,爱极了那个小女人时不时的出现在他的脑海里!

    想着明天又是月圆之夜,想来那个小女人又要毒发了。她毒发的时候那么痛苦,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在自己赶回去之前毒发。

    这次他回来就是为了给小女人炼制能缓解的丹药,只是中途找药材的时候出了一点差错,还有就是这个丹药,他没有十足的把握能练成。药材就只有那么一份,并没有多余的。所以在没有十足的把握之前,他不敢自己动手。

    可是回来之后师父又不在幻灵山,无奈之下他只好自己动手。不过现在看来,成果还是不错的。他已经闭关了十多天了,明天就知道是不是成功。不过不管成不成功,以后每次小女人毒发最难熬的时候,他必须要在她的身边。

    她毒发的时候那么虚弱那么痛苦,要是有人在她毒发的时候做点什么的话,那后果不是他能想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