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都没想的,伸手就拉住了溶月的手。溶月愣住,然后抽抽手腕想把手甩出来。结果自然是不用想,不但没有把手抽回来,还把自己甩了一个踉跄,差点摔倒。

    珞凌眼疾手快的扶住溶月,无奈的叹了一口气道“不愿意承认就不愿意吧,你这样耍小脾气,万一伤到自己怎么办?”他的语气极其无奈,带着连他自己都诧异的心疼。

    轻颤了一下睁开珞凌的手,她不想再在珞凌的怀里了。原本就摇摆不定的心,现在更是凌乱。原本那被千里万里的寒冰冰封的心,不知不觉间,已经融化成了点点滴滴的水滴,不知道流向了何处。

    推了两下,却半点都没有撼动珞凌。他的手就像是长在了她的身上一样,怎么都推不开。

    “珞凌,你到底想怎么样!”到了这个时候,溶月的耐心也基本上被耗完了。不耐烦的转山看着珞凌,却看到对方眼里那都快溢了出来的柔情满满的爱意。

    溶月的心,仿佛就在那一瞬间不知道被什么重重的锤了一下。心口像是被一只大手捏紧捏紧、扯开,差点就让她窒息……那一刻,溶月觉得自己的鼻子酸酸的,眼睛涩涩的。好像有什么,就要从眼里流出来一样。

    抬头将那种酸酸涩涩的感觉逼回心里,暗自运气,不轻不重的一掌拍在珞凌的背上。来不及看对方的反应和眼神,逃也似的飞奔向密林里。

    珞凌看着溶月的身影消失在密林里,才伸手摸摸自己刚刚被溶月拍过的地方。每次溶月毒发之后功力就会大大减退,刚刚的那一掌也根本没有用多大的力气。拍在他的身上,只是有一点淡淡的痛感。但是他痛的不是身体,而是心……

    溶月并没有跑多远,她的体力也支持不了她跑多远。跑到半山腰的时候就再也提不起半分灵力,气喘吁吁的坐在一棵大树下。摸着自己心脏的地方呆呆的看着前方。

    刚刚那一掌拍在珞凌身上的时候,溶月竟觉得比拍在自己身上,还痛!明明说好了的要好好保住自己的心,结果现在……

    本以为到了异世就可以天高任鸟飞,海阔任鱼游……突然眼神一变凌厉,伸手对着旁边的树枝一掌。可惜她的灵力已经枯竭,一掌,也只有一阵风过,吹动了几只树枝!

    “何苦要用这些不知道疼痛的植株撒气,要是月儿还不满意,气还没消的话,可以再打我的!”身后一声温柔的男声传来,手已经被包裹在一个干燥而有力的大掌里。

    不用转头都知道这个声音是谁的,只是溶月也不想再转身了。她不想见到珞凌,“你来这里做什么?这里,你不该来的。”淡淡的声音,半点都不像是刚刚才发火的样子。

    “山不来就我,那我就去就山好了!”再次紧握着溶月的手,珞凌却是半点都不想再放开了。“没什么地方是我去不得的,再说有你的地方,必定会有我的!”豪气万千,霸气十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