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再次醒来,还没睁眼就感觉到自己身边坐着一个人。不用多想就知道这人正是珞凌,他那身淡淡的梨花香,最是独特。虽是梨花香,但是珞凌本人却是和梨花半点关系都没有。

    梨花清新温和,但是珞凌却是凌厉如一把暂敛锋芒的利剑。只要他一出鞘,那便是一把大杀四方的利器,光芒不可覆!他就是万丈的深渊,是地狱……

    只是不知道一个如此凌厉的人,怎么会喜欢梨花香的……

    睁眼,房间内早已燃起了袅袅烛火。珞凌背对着烛火而坐,火光跳跃仿佛是在为他镀上一层金色的淡光。自带光环,说的就是珞凌这样的人吧?不管他在做什么,甚至是什么都不做,都让人不能轻易忽视了他。

    “月儿你醒了?还难受吗?起来喝点水!”

    溶月睁眼的第一时间,珞凌就急急的开口。开口,身动。扶溶月坐起来靠在床头,手一动一杯热气腾腾温度正好的君山流云就出现在他的手上,然后递到溶月的面前。要不是怕溶月不习惯的话,他本想亲自喂的!

    溶月任由珞凌安排她,直到一杯茶递到自己的面前,才道“谢谢,你一直都在这里吗?”虽然心里都知道,但还是忍不住问了一下。

    伸手揉揉溶月的头发,原本就凌乱的长发被珞凌这么一揉,就更为凌乱。眼里笑意不减的歪头看了看,又伸手帮溶月整理着。“说好要陪你的,怎么可能会不在?不过我去给你做粥了,你好久没有吃东西,粥吃了对你有好处。”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现在溶月的头发已经不那么凌乱了。

    “月儿乖乖的在这里等我,我去拿粥进来。”像是哄个小孩子似的,说着乖乖等粑粑回来,给你带糖吃的话。

    奇怪的是,溶月却半点都没有觉得别扭或者是不舒服。笑眯眯的眯着眼睛点点头,“去吧。”她觉得,这样也挺不错的。身边有个人能无条件的宠着自己,包容着自己的一切。其实,这样的感觉还挺不错的!至少现在的她,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珞凌的动作很快,溶月手里的茶都还没喝完,那边珞凌就端着一个托盘进来。只是这次两人的心态都不同于以往,他一进来就看到浅笑盈盈的溶月在袅袅烛光下看着自己。平~日~里显得冷漠淡然的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在烛光下显得格外的温馨。

    心里一个荡漾,珞凌的心里满满的都是溶月的音容笑貌。之前他只知道她很美,那种美在她不苟言笑的面容下就已经很是惊人了!没想到她真心的这么一笑,简直让天地都为之失色!

    深吸一口气努力平复下去自己狂跳的心脏,这样美好的溶月让他只想把她藏起来,不让任何人知道她的美好!可是连他自己都知道,她是属于那片广阔的天空,她迟早有一天会展翅高飞,翱翔在九天的!把她藏起来这样的想法,别说他做不到。即便是能做到,他也不会……

    爱一个人,不是把对方变成自己喜欢的模样。而是不管她变成什么样子,都是他最爱的那一个,就足够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