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周围渐渐围起一推人,但是却没有一个想着上前来帮帮两人。就连前一秒还对着溶月和珞凌发花痴的男女,此时见到就因为两人的外貌引来的祸端,都远远的避了开去。但是又没有走远,只是在确定波及不到自己的地方默默的观察着!

    本来想直接就把那个胖子给解决掉的珞凌见溶月生气了,便伸手抓住溶月的手。轻轻的拍着,“月儿不生气,为了这样的人生气,我可是会心疼的!”俊美的脸上满是能溺死人的宠溺,眼里的柔情浓得几乎化不开。

    旁边的女子看到这样深情款款的珞凌,心都要化了的同时又对溶月产生了深深的嫉妒。要不是这个女人,那么俊美的男子怎么可能会得罪那个胖子?那个胖子一看就不是什么善茬,眼看着一个俊美无双的美男就要这样在自己的眼皮底下消失,众女看着溶月的眼睛里怒火都快喷出来了!

    而一边被溶月倾倒的男子见女神身边都有了一个如此出色的俊美男子,纷纷露出黯然神伤的样子。没想到女神的身边已经有了如此出色又宠她的男子,那他们这种放在人群里就几乎都看不见的人,想必根本就不能被女神多看一眼吧!

    恍惚间,一阵阵玻璃破碎的声音开始此起彼伏。都是被溶月和珞凌两人深深的腻味给伤到的……

    珞凌的手和话语像是一剂极为有效的镇静剂,他的话刚刚说完,溶月心里的怒火已经消失了大半。那也仅限于暂时压制住了,看向那胖子的眼神就像是在看一个死人,看得胖子身上瞬间冷汗涔涔。

    满意的看着胖子的反应,溶月转身看向珞凌。微笑,“为了他这种即将是死人的人,我怎么会生气?”她生气的是,那个胖子居然在意~淫珞凌。这是她无论如何都忍不了的!

    要说一开始她只是想把那胖子杀了的话,那现在她改变主意了。就这么杀了他,岂不是太便宜他了?

    宠溺的揉揉溶月的头顶,珞凌何尝不知道溶月的想法?同样的,他也是听到那个胖子在说溶月的时候才真正的动怒。要是说他自己的话,一掌拍死就行了,又何必这么费劲?

    “那月儿想让他怎么死呢?要不然,碎尸万段好不好?”珞凌的脸上带着能溺死人的笑,嘴角也是满满的宠溺,但是说出的话,却让周围的人都不禁打了一个冷颤。好像他在说的,不是怎么要一个人的命。而是在和心上人在商量今晚吃什么,今天天气很好一样自然!

    他们本以为溶月会反对的,毕竟这样真的太血腥了。可是另他们失望的是,溶月不但没有反对,反而笑得更温柔,更开心了。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她要点头同意的时候,出乎意料的,溶月却摇了摇头。

    轻轻蹙着秀眉,仿佛她有多么浓重的难为之事……

    珞凌伸手揉开溶月轻蹙的眉,“月儿有什么烦恼,告诉我,我替你解决了!”瞬间,眼里心里就只剩他面前的这个女子。至于怎么处置那个出言不逊的胖子什么的,早已被他扔到了九霄云外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