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时间雅间很安静,只有筷子时不时触碰到盘碟的轻微响声。可是现在过几天毕竟就是幻灵学院五年一度招生的日子,这来来往往的人自然就多了起来。先不说那些没有诠释没有财力的,只要说能上了客似云来第二层的人,都知道那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这边溶月四人吃的差不多,悠哉游哉的喝着珞凌给的君山流云的时候。客似云来的大堂可就没有那么好过了,因为,有人前来找茬了!

    最前面的女子嚣张的看着她面前的掌柜,满脸的不屑和蔑视。原本生得很好的容貌,生生的被她脸上的表情给破坏殆尽。长剑也没有收起来,握在手里,不屑的扫了周围的人一圈,然后眼里的轻视更甚了。

    “哼,好一个客似云来,倒是没想到连个雅间都找不出来了。看来这幻灵城最大的酒楼,离改名字改招牌,也不远了吧!”尖利刻薄的语气,直接让原本还在一旁站着想要道歉的掌柜黑了脸。

    随即长袖一甩,“这位姑娘,说话可是要经过大脑才好。要不然什么时候出了点什么意外,谁知道姑娘您这是不是祸从口出!”这样的客人他见多了,客似云来每个月都会出现一些那种不丈眼睛的人。所以对于现在的这个女子,他还真的没有放在心上。

    原本一副儒雅像的掌柜在说话的时候,浑身的气势也渐渐的发生着改变。要说之前他只是一个儒雅先生的样子的话,那现在就是一个大家家主的样子。即便是哪一个大家的家主站在他的面前,他都绝对能比得过去。

    不等女子说话,接着道“再说姑娘说话的时候,可要好好看看身处何方。这里是客似云来,姑娘想在这里乱来,那还得掂量掂量自己的分量够不够再说!”掌柜也没有侮辱女子的意思,仿佛是在陈述一个事实。然后便老神在在的杵在那里,只是眼里的神色,相信只要不瞎的人都不会乱来!

    显然掌柜的话另女子气得不轻,胸膛上下的起伏着,眼里更是闪烁着想要把掌柜杀了意思。握着剑的手刚刚一动,就被身后一身穿青色袍子的男子给制止了。伸手按住女子想拔剑的手,安抚道“妹妹,你忘记了出来之前爹爹说的话了吗?”男子的声音有点沙哑,听起来有点猥琐的感觉。

    不过这一声倒是把女子的火气给压下了下来,女子狠狠的瞪了一眼掌柜。便赌气般的把头转到了一边,像是对掌柜作出的一种妥协。可是掌柜可不是这么看,有的人啊,没有见到一点真章,是不会真正的妥协的!

    果然,女子闪到一边生气去了,可是还有那个男子,看起来可不是像是女子那般没有脑子的人。先是对着掌柜规规矩矩的行了一个礼,然后皮笑肉不笑的道“早就听说这客似云来也算是幻灵城的一个标志了,我家妹妹有点娇气,就是见不惯这么多人所在的地方。想必客似云来这样的大酒楼,想必一个雅间而已,一定能藤得出来的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