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后来见到了轩辕初夏的冰魄寒鞭,倒是让她眼前一亮。只是当轩辕初夏用那条鞭子抽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她就不再喜欢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喜欢了。也许是因为那条鞭子抽到过自己,又也许,轩辕初夏手里的东西,她都不喜欢!到了后来,她也就忘记了自己想要一条鞭子的想法了,毕竟灵犀剑,也是一等一的好的。

    有珞凌在,龙琪也不好处理这里的事了。特别是苏家兄妹,没看到刚刚珞公子都出手了吗?他来了这客似云来几十年了,这位也不是经常来。但是只要每次来,也都是匆匆而过,从来没有见到他管过这里的任何事。

    今天,就是因为他身边的那位女子多看了自己一眼,自己就差点面临被赶走的局面!

    是的,当时溶月看他的视线虽然很不经意,像是看一个大街上的路人一般,但是他还是感觉到了。之前之所以没想起来,一是被珞凌突如其来的怒意给闹懵了,他想不通这位爷多少年了都没有说过一句话,今天怎么就突然间那么非说不可了。

    再就是,之前溶月看了他之后就转开了视线,当时那样的情况他真的是一时没有把想法想到她的那道视线上。

    直到珞凌抱着溶月下来,那小心翼翼的样子,仿佛是对待一个稀世珍宝般小心。他就知道自己不该忽略那道视线,不说不该忽略,至少就该想想,这么多年,这位爷什么时候带着人来这里吃过饭了?第一次带来的人,即便是一个普通人,那自己也是该重视起来的!

    直到珞凌出手打了那个进来闹事的,龙琪就知道,这位女子并不是一般的人。没见到就是因为那个女子骂了他身边的那位吗?人家都还没什么动静,他倒是先急了。珞公子对她的维护和重视,可见一斑啊!

    想到这里,龙琪不有得的就先庆幸了一下。还好自己并没有把视线落到那位的身上,要不然的话,刚刚珞公子的话,想必也要成真了!半辈子都在这客似云来,要是真出去了,活倒是没问题。但是以前的那些事,也是烦人得很!

    也倒不是说他也就真的非这里不可了,来了这里,除了刚来的时候见到过这里的主子一次,几十年了,便是一次都没有见到过!虽说他只是一个掌柜,但也是第一次起,这客似云来就都是自己在管着。然后这位珞公子总是来,主子还说了这位珞公子在这里就能代表了他!所以他刚刚说要自己滚蛋的话,绝对没有半点虚假,他很相信!

    这么想着,龙琪就干脆站到一边,装壁画去了。反正人也跑不了,那就让这位爷先舒了这口气,讨好了佳人再说吧……暗自叹了一口气,龙琪就诊的不再说话了。就那么站在一旁,老神在在的样子。

    绿衣也是好奇,见到溶月和珞凌都不似一般的凡人,就说那通体的气度,就是这里整个大堂加起来也是比不上的。她现在倒是有点好奇这两位是怎么处置这个女子了,一直都没有机会见识到,这次当然也不会放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