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心里想着,要不要把自己的实力拿到小女人的面前,让她不那么小瞧自己呢?可是只一想,他就打断了那个想法。小女人是要来幻灵学院有事的,自己好好的护着她,不让不长眼不要命的人出现她的面前就是了。至于势力什么的,还是暂时放放吧,以后再说。凭自己现在的实力,也是完全可以护着她的!

    这么想着,珞凌的脸上总算有了一点暖意了。但是那抹暖意都只有溶月一个人懂,其他的人都以为珞凌是非杀了那个女子不可了。但是别人也理解,毕竟自己的女人在自己的面前被侮辱了,想杀了那个人以泄愤是意料之中的事了。

    顿时整个大堂都忍不住对珞凌竖起了大拇指,男人嘛,就是要这么霸道就对了。得罪了自己的女人的人,坚决不能放过。

    一个男人,要是连自己怀里的女人和脚下的土地都护不住的话,那也不配为男子!

    两人说话的声音极小,只有身边的几个人听到。此时龙琪听到溶月说要放了苏家兄妹,都不禁诧异的看了她一眼。心道:这女子看起来也不是那么好惹的啊?怎么在这么关键的时候,居然放走了敌人呢?难道不知道“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的道理吗?还是说,她这是对自己有信心,对珞公子有信心呢?

    龙琪摇头,他不知道。只知道,珞公子对这个女子,那简直就是说一不二的了,这不,点头了!

    珞凌无奈的点点头,“好吧,我这辈子算是栽在你手里了!就听你的,不过只要我再听到第二次,那么即便是你说话都不管用了。”脸上一闪而过的杀意,溶月可没有错过。

    娇嗔般的瞪了一眼珞凌,溶月也有点气结。感情在他的心里眼里自己就是这么善良小白花吗?她只是一时间不想惹上麻烦而已。要是再有下一次的话,她自己就能杀了她!一个小小的苏子瑶而已,她还真的没有放在心上。

    珞凌被她的眼神一晃,又荡漾了。眼神暗暗深了一下,抓着溶月的手恨恨的捏了捏。心里却是更多的无奈,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舍不得对溶月拉下脸,但对别人就不一样了,这不就把舍不得在溶月身上的怒意都撒在了一旁努力当壁画的龙琪的身上。冷冷的看着龙琪,“算了,爷今天没兴趣处理她,你们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只是那声音,是越说,就越冷。

    龙琪打了一个冷颤,心里却开始发苦。主子啊,您怎么就那么多年不出现呢,您再不出现,我都要被您这位朋友给劳累死了!

    可是这话他敢说吗?要是主子真的回来的时候,自己真的敢说吗?答案是当然不敢的!所以,再苦,还是得去办。不但要办,还要把这事办得妥妥贴贴的,让这位爷满意,还要让这位姑娘满意才行啊!

    心里想的是什么,他自然也是不敢表现出来的。只能朝着珞凌抱拳弯腰,应承道“珞公子放心,龙琪一定给个让公子姑娘都满意的答案给二位!”不给不成啊,这位可是说杀人就杀人了。

    珍爱生命,远离珞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