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情想过很多种见面的方式,却唯独没有想过这一种。要说一般的人吧,第一次见到自己心上人的家人朋友的话,不说小心翼翼了,至少也得小娇小羞的,就算是装,也得羞羞答答的吧?

    可是谁能告诉他,面前的这个冷着一张脸,就差结出冰渣子的人,真的是第一次见心上人的朋友的吗?一时间风情还有点反应不过来,呆呆的看着溶月,不知道做何反应。

    是不是他今天出门的时候,方式有点不对啊?

    珞凌却在一边已经开始憋笑了,有荣与焉的揽过溶月,笑着看向风情。小子,敢在月儿的面前耍这些小花招,简直太小儿科了好吗?月儿没有直接道破,都算是看在他的面子上的了。还敢那里自认很强大,简直……珞凌觉得,他已经没有词形容风情的惨了。

    一边的素锦早已把脸都埋到了擎苍的怀里,那抖啊抖啊的肩膀证实着她憋不住了。真是没有见过这么缺心眼的人,简直是太笨了!哈哈哈……

    而擎苍一遍一遍的抚着素锦的背怕她笑叉了气,但是自己的脸也憋得泛着一层淡淡的粉色。要不是他的自制力好的话,此刻恐怕就像那边的小厮一样,都要笑死了吧?

    溶月任由珞凌拥着,只是向后退了一小步。“风情公子实在太客气,行礼,不用这么久的!”轻轻巧巧的,再次狠狠的补上一刀。然而,风情却不能说分毫。

    这时风情也反映过来了,一张脸顿时变得红红绿绿的,煞是好看。灿灿的直起身子,他怎么都没有想到,自己会在一个女人的身上吃亏……不,不是在她的身上吃亏,而是在她的脑筋上。看来珞凌的看上的人,不是那么白痴的嘛,至少,智商还是在他之上的!

    这么一想,风情又觉得有哪里不对劲了。什么叫做“她的智商是在自己之上的”啊?是不是有点不对劲啊。虽说珞凌看上的人不是那么白痴,但是和自己比智商,还差了一点才对的嘛……

    风情不断的安慰着自己,仿佛这么安慰自己,就能真的让自己的智商提升那么一点点似的。

    溶月同情的看着风情,可怜的孩子,看来他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傻到了什么地步了吧?算了,她也不拆穿他了,就让他一直都生活在自己的臆想里吧……

    但是幽幽的看向珞凌,她怎么都没有想到,这么正常的一个人,认识的朋友居然是个智商堪忧的……真是可怜的!

    这下倒好,一同情,两个人一起被同情了。

    不过珞凌感觉到溶月看他的眼神,眼睛危险的一眯,看着溶月似笑非笑的道:“月儿这是有什么想说的吗?”阴恻恻的味道,仿佛就是在说:要是你敢回答是的话,你就惨了。

    溶月是那种能被别人威胁的人?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十分老实又听话的点点头,“是啊,没想到你的朋友居然是个智商堪忧的,刚刚还以为他是世外高人来着!”溶月睁眼说瞎话的功力那已经是练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了,此时脸上的表情要多无辜就有多无辜,要多真诚就有多真诚,让人不想信服都不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