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直都在一边作背景板的测试人员终于站了起来,从怀里拿出一颗透明的水晶珠子放在桌子上。“姑娘,请你把手放上去,然后集中精力就好了。”说话的声音温温顺顺的,和旁边的人一点都不像。

    溶月点点头,然后深吸了一口气便把手放在了水晶球上。感觉到水晶球里有一股莫名的吸力的时候便努力的压制着自己的灵力,使它一直都在橙阶左右。闪闪烁烁的光芒在橙阶之后,便不甘心的停了下来。

    负责测试的人诧异的看了一眼溶月,难道是他看走眼了?这位姑娘的实力怎么都不会是在橙阶的啊……摇摇头,算了,这些事不是他该管的,他只要做好自己的分内之事就好了。

    而负责记录的人就乐了,脸上的不屑更甚。他就说嘛,一个连自己的年龄都记错了人,修为能在什么地步?哼……橙阶,要是家里够有钱,够有势力的话,能进废物班了吧?

    “姑娘,可以把手拿下来了。”

    溶月睁开眼睛拿下自己的手,脸上已经是一片汗湿了。在外人看来,她就是因为自己的灵力不够,但是又不甘心努力释放自己的灵力才累成这样的。可是只有她知道,她这是压制得狠了。要是测试的人员再慢一点的话,她真的就压制不住了。不过,还好还好……

    测试的人拿了一个橙色的牌子递给溶月,“姑娘,你测试的结果是橙阶,所以……你不能留在幻灵学院了!”这句话他今天不知道说了多少遍,可是这一遍,他有点不忍的感觉。

    溶月擦擦汗接了过来,“不是说幻灵学院有个班级,只要有钱就能去吗?我能不能去那个班级?”溶月的话说完,一边的人就是一幅果然如此的表情。

    不屑的笑了一声,“那么嚣张,我还以为不是绿阶,至少也要是黄阶吧?没想到……那个班级,可是有名的废物班哦……”话没说完就被溶月一个冷眼就打断了。一句话憋在喉咙里不上不下的,一时间脸色都憋得通红。

    安静之后测试人员才道:“有是有这样的班级,不过就如刚刚他说的那样……姑娘,还要去吗?”不知道怎么回事,他有种想要溶月再测试一次的想法!不过这始终是个想法而已,不说规定不允许,就连……

    溶月点点头,“我知道的,不过还请你给我那边的牌子吧!”对于此人的好心她还是感谢的。不过她的目标就是废物班,怎么可能就不去了呢!

    见劝不动溶月,测试人员叹了一口气也就给了废物班的牌子。能想到去那个班级的人,是不用担心钱的问题的。因为那里根本就是个烧钱的存在,要是家底不够丰厚,一般人也不敢说。

    拿到牌子,溶月看了一眼就向测试的人员道谢:“谢谢。”说完,身体轻盈的飘下了高台。徒留测试的人站在那里,脑海里不断的回荡着溶月那淡淡的一笑。真的实在是……太美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