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情溶月不知道他是什么身份,但是能和珞凌搅在一起的,溶月也不愿意把他想得太简单了。所以这会两人都不出现,溶月还是松了一口气的。她还真的怕珞凌会不听她的话,一如既往的我行我素。

    点点头上了车,里面和外面的温度简直就是天地之间的差别。车里仿佛按有空调似的,透心凉。一上车溶月就先舒了一口气,也不知道这幻灵大陆的太阳是怎么回事,最近是越来越热了。有的时候就连珞凌,都有点烦躁。这也不是修为深浅的问题了。

    珞凌先拉溶月坐下,再倒一杯茶水放在溶月的手里才道:“怎么样?是哪个班级?”其实溶月的心思他基本上都能猜出八成,就是想证实一下而已。

    溶月先把杯里的茶水喝了才把牌子扔给珞凌,反正迟早都知道的。再说她可是知道,自己的这点心思,是瞒不过珞凌的。

    风情一看到溶月扔过来的牌子,嘴里的一口茶就怎么都忍不住,猛的一下就喷了出来。溶月就坐在他的对面,还好身形很灵活的闪了开去。

    不悦的看向被呛得咳嗽得上气不接下气的风情,溶月心里半点同情都没有。“我说你这也是二到一定的程度了,要喷就往别的地方喷脏死了!”溶月毫不掩饰自己的嫌弃,撇着嘴站到一边,还好车子够大,要不然的话不就喷到她的身上了吗?

    风情的手颤颤巍巍的指着溶月,却因为咳嗽而说不出半个字。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溶月委委屈屈的的眼神看向珞凌,然后又眼睁睁的看着珞凌看自己的眼神充满可危险。

    风情顿时觉得自己就是那没人疼没人爱的小白菜了,满满的都是凄凉。身体缩啊缩啊,就那么缩到兽马车的角落里,然后就蹲在那里开始画圈圈。嘴里絮絮叨叨的念着什么,也没人能听得懂。

    珞凌满意的看着风情的动作,兄弟是用来做什么的?就是关键的时候,用来插两刀的……

    翻来覆去的看着溶月给的牌子,灰蒙蒙的上面什么都看不清。不过幻灵学院出来的东西,即便是灰色这种不入流的颜色,样式也还挺别致的。他从来没有关注过幻灵学院废物班的情况,现在自己的女人却要去那里了……心里的这种感觉,还真的挺微妙的!

    “就知道你会选这个班,以前也没有了解过……算了,反正还有我,不着急。”也不知道是安慰溶月,还是在安慰他自己。反正也还有三天的时间,总是够的。

    溶月一眼就看出了珞凌想的是什么,撇了一眼道“就保持现在的状态吧,反正都是不引人注意的,要是你出手让有心之人注意到了,那我又何必选这个班级?”她本来就不想上什么学,前世没有上过,现在就更没有这个必要了。只是有的时候,人还是必须要作出妥协的啊!

    珞凌无奈了,女人太聪明也不是什么好事啊,显得他这个男人一点用都没有!好像从一开始到现在,溶月能用得着他的地方,真的是少之又少的。这让他很没有成就感,也没有安全感好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