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回到风府,溶月就往自己的院子走去,今天真的是丢人啊!好像好几年没有吃过东西的一样……以后这个吃东西的时候发呆的毛病,真的要改掉才好!

    不过貌似……在珞凌的身边,她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安全感。好像自己的身家性命都可以完完全全的交付给他,自己什么都不用/操/心一样!所以在珞凌在的地方,她反而是走神最容易的地方了!

    狠狠的灌了几杯茶水进去,溶月心里的那种感觉也减少了好多了。冷静了下来,溶月的脑子也开始慢慢的转动了起来。随即溶月想到,自己既然都认同了珞凌,那吃几块糕点怎么了?先不说珞凌根本就是想自己多吃的,再就是,吃了就吃了,那还怎么怎么样?

    煞有其事的点点头,溶月决定不再纠结了。

    是啊,她还纠结什么呢?车里的人,擎苍和素锦是自己的人,他们看到什么都会当作没看到。风情……不是溶月说,那二货绝对不敢以此嘲笑她的!先不说那边还有珞凌那尊大神当着,就是自己这里,他也得顾忌顾忌。

    珞凌的话就更不用说了,自己吃的他恐怕还嫌不够多。按照他之前对自己的那种投喂的样子,嫌少都有嫌疑!

    随即,溶月觉得自己纠结的点根本就不对嘛……不是不对,而是自己完全没有必要纠结啊!想通了,溶月顿时觉得自己刚刚是在矫情什么啊,干嘛就这么跑回来了呢?

    懊恼的拍拍自己的额头,最近智商好像一直都在呈直线在下降啊!难道说恋爱中的人真的是智商为零?可是她好像一直都挺清醒的啊,一直都保持着自己的理智的。也不是说她对感情不炽热,只是她本就是个冷情的人。即便是现在,除了能让珞凌感觉到她的用心之外,其他的她根本不知道该做什么。

    前世今生两辈子的感情,她是真的很愿意去珍惜的和呵护的。虽然,也许她的感情有那么一点淡了……

    开门的声音传来,接着一个居高临下的身影就挡住了她的光线。缓缓抬头,来人是珞凌!

    “你怎么来了?”问完之后,溶月又觉得哪里不对劲了。

    珞凌长腿几步迈到溶月的面前,伸手就把她抱了起来。头搁在溶月的颈窝处,深深浅浅的呼吸着。“嗯?你说呢?”他的声音很慵懒,这也是只有在溶月的面前的时候才会这样。

    温热的气息散在脖子上,溶月有一瞬间的不适。动了动想挣脱这种让她感到陌生的感觉,身体却被珞凌按住。“别动!”声音略显沙哑,气息也有瞬间的紊乱。

    溶月并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相反的,她什么都知道。自然也知道这个时候还是听珞凌的比较好。顺从的点点头,还放松了身体把头靠在珞凌的头上。

    一时间两人都没有说话,整个房间只剩下轻轻浅浅的呼吸声。溶月自己也是享受现在的状态的,周围渐渐的升起一股温馨的感觉,幸福四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