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晚上两人下山的时候,整个学院都静悄悄的了。进到溶月的院子的时候,除了风吹树叶的莎莎的响声,其他的什么声音都听不到。珞凌不知道从哪里找出拳头大的一颗夜明珠照着,顿时还有些许黑暗的院子顿时就变得明亮了。

    看着干净整洁一尘不染的院子,溶月有点反应不过来。但随即一想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按照风情和珞凌的关系,这里一定是风情的手笔。满意的点点头,就连家具什么的都一一摆好,什么都一应俱全了。

    溶月里里外外的转了一圈,满意的看着珞凌道:“这里真好,记得替我向风情道谢……不,还是我见到他的时候亲自道谢吧!”溶月只是觉得这样比较有诚意。

    再说他是珞凌的好兄弟,道谢什么的,她根本就毫无压力。只是溶月不知道,风情是被逼的!当然,这件事珞凌也不会让溶月知道的。

    拿着夜明珠的手随便那么一扔,拳头大的夜明珠就稳稳当当的嵌在墙壁上。挑眉看着溶月,他可是比溶月了解风情,知道这里肯定不是风情两人座的。但至少,还知道找人来打扫干净,一切都弄好了。

    拉着溶月坐在凳子上,倒了一杯茶放在溶月的手里,袅袅的热气升起来,在夜明珠的光辉下的溶月的美得不似一个真人。“你放心吧,这可是他该做的,安心住着就好。”最主要的是,要是溶月真的去道谢了,反而不美了。

    溶月稍微一想也就想明白了,要是就这样不道谢的话也不可以,毕竟人家是费了心和力的。可要是十分认真的去道谢的话,风情又是珞凌的好兄弟,帮兄弟这点忙,真的不合适很认真的去道谢……

    点点头,“那好吧,以后有机会再说。”要真是刻意的话,倒显得自己生疏了。

    正事说完了,珞凌就可怜兮兮的看着溶月“月儿是不是忘了什么了?”嘴巴微微憋着,漂亮的眼睛湿漉漉的,看得溶月差点就扑了上去。

    不过最后还是把持住了,狠狠的白了珞凌一眼,“我能忘了什么?倒是你,现在时间也不早了,怎么还不回去?”倒不是怕珞凌对她做点什么,她知道,即便两人真的睡在了一起i,珞凌没有得到自己的同意之前都不会对自己怎么样的。

    珞凌无语了,刚刚还是柔情蜜意的,怎么一会的功夫,就又变回去了呢?想不通,不过倒是应了那句“女人心海底针”的话了。“难道月儿就不饿?我可是一整天都没有吃东西,现在饿得很了!”说完看着溶月,意思是想吃她的手艺了。

    眨眨眼睛一想,也确实。这么久了,都是珞凌亲自给她做饭,甚至连自己的衣食住行都一手承包了。不说别的吧,就这份心,还是挺叫她感动的。点头点头,“好吧,你想吃什么。”溶月这才想起来,自己从到了这个世界之后,就极少自己动手了。平常的时候也只是偶尔烤一下烤肉,其他时候都是素锦在动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