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男孩子见到溶月递过来的烤肉,整个眼睛都亮了。接过来都不顾上面还冒着的嗞嗞的声音,张口就咬去。本来要提醒他烫的溶月看到人家连眼睛都不眨一下的就吞下去了一整串,顿时吧张开的嘴巴闭上了。得了,人家就连剑伤都能瞬间愈合,就更别说这小小的烫伤了。

    这时只顾着吃的男孩子就没有时间再去管溶月了,只一心都扑在烤串上,吃得津津有味的,看得溶月都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这家伙的吃相,真的很让人开胃!

    浅笑着摇了一下头,自己的手艺怎么样,她还是知道的。算了,还是快点动手烤吧,要不然等人家真正要吃的来了,自己却还在慢吞吞的动着。

    不过有一点她倒是挺好奇的,刚刚他们打斗的声音也不算太小,虽说自己的这个小院偏远吧,但也不至于真的一个人都没有听见吧?想必也是知道这里只是一个废物班的学员在住,而且这里闹鬼的传闻,即便是听到了也不敢来了吧?

    这样也好,以后自己做事也方面了许多。自己来这里的本意本就不是真正的学习,那没有人关注,岂不是更好?

    想着,那边男孩子手上的一大把烤串又吃完了。正在眼巴巴的看着溶月,就差背后没有一条尾巴在摇和舌头没有伸出来了。

    无奈,溶月只好把手上的烤串全部递到了男孩子的手上。然后索性就不串串了,直接一大半的不知道是什么野兽的肉就直接放到了火上。原本她的意思是说用烤串的话比较好看,现在也顾不得这么多了。

    火上的肉烤好一半的时候,珞凌终于来了。一身洁白的衣服在黑夜里显得格外的显眼,一眼就能看出了是他。风情跟在珞凌的后面,落后了几步这样的距离。

    令溶月吃惊的是,风情的小厮小二,居然也没有落后两人太远,几十米远这样的距离,而且看起来一点都不吃力。这倒是让溶月刮目相看了,不是说她看不起小二的身份,而是小二的修为居然都有这么高,不叫人吃惊不行啊!

    珞凌刚刚进了学院就知道溶月这里多了个东西了,不由得加快了速度,他是真的怕溶月这里出了点什么事。只是没想到来的时候,却看到溶月手上不停的动着,而她的身边却有个男人,正在吃的得津津有味的!脸顿时黑得比这夜色还黑,跟在身后的风情都颤了颤,是谁又惹了这个阎罗王了啊?

    在珞凌看来,无关年龄。只要出现在溶月身边的男性,不管几岁都算是男人。所以远远的,在溶月都还没出声的时候,他就先出手了。

    手掌一挥,强大的灵力丝丝缕缕的就飘向了还在埋头吃肉的男孩子。只是男孩子在吃东西,可旁边的那一棵大树动了。一条一条的树枝生生的挡住了珞凌的那一击。

    当然,珞凌本来就只是想试探一下,也没怎么用灵力。伸出来的树枝虽然被震得支离破碎的,但到底还是挡住了珞凌的攻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