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饶是璃茉觉得自己的定力不错,也时刻谨记着家里的人说的话。可是现在她真的忍不住了!在家族的时候她就是个受宠的,即便是没有修为,没有灵力,也没有一个人敢惹她!确切的说,没有人敢在她的面前这么无视她!

    今天,这个新来的是第一个!

    顿时,看着溶月的眼神就发生了变化。闪过一丝不耐烦,往身后的两人使了个眼色,身后的两人也没有说话,直接就往溶月走去。只是脸上的那种幸灾乐祸的样子,半点都没有掩饰。

    整个课室也瞬间安静,所有人的眼睛都集中到了溶月的身上。有同情的,有怜悯的、有幸灾乐祸的,也有看好戏的。就是没有一个人想上前帮着溶月说话的意思。

    不,有一个!就是舞柔儿,可是她什么本事都没有,只能站在一边惊恐的看着两人朝溶月走来。

    溶月不用看都知道这两人虽然身上没有灵力波动的迹象,却也是练家子。

    被璃茉叫的两人脸上带着不易察觉的得意的笑,她们从刚刚进来就注意到溶月了,按出色的气质绝美的容貌即便是闭着眼睛在那里什么都不做都不会有人不注意到她!这么出色的容貌,本就不该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狐狸精!

    这是两人心里的想法,因为她们的容貌并不怎么样,又是被家族所抛弃的。要不是能跟在璃茉身边有点好处的话,谁还理谁啊!

    两人一步一步,仿佛是挥舞着恶魔的镰刀的恶魔。踏着鲜血往溶月的身边而来,那眼里时不时闪过的兴奋和嫉妒,却没人发现。两人径直走到溶月的身边,见溶月连眼睛都没有动一下。脸上不禁闪过一丝兴奋的情绪,没发觉好啊,没发觉,就能轻而易举的打人还不被发现……

    随着两人的动作,把整个课室的人的心都提了起来。璃茉是觉得这个新来的不会就这么被打的,可是现在都还不动,是对自己的实力太自信了吗?还是说,是她的直觉错了?

    璃茉不知道,溶月给她的感觉就是高深莫测,猜不透……

    不止璃茉,就连一直都把自己置身事外、从进了这间课室就开始每天埋头睡觉的墨静,也不禁分了些注意力在这件事上。其实从昨天溶月进了这间课室的时候他就知道了,他还知道了这个人选择了有名的鬼宅……

    这些都是他昨天知道的,今天来的时候,就听见课室里的人都在讨论她昨天是不是已经死了的时候。他却十分肯定那个女人还活着,不但活着而且还活得比这里的每个人都好!是每个人,连那个一直都趾高气昂的璃茉,都比不上她!

    他一直都以一个事外之人的角色看着这间课室发生的种种,可是从昨天开始,从那个叫溶月的女人到了这间课室的时候开始。他知道,有什么东西已经在悄然的发生了改变了!

    墨静的眼睛一直都不着痕迹的看着眼睛还是闭着的溶月,淡淡的阳光撒进来细细碎碎的打在她几乎完美的脸上,仿佛要连时光都惊艳了一样。霎时间,墨静觉得就连那阳光,都顺眼了不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