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易修也不怕溶月这么问,很自然的就道:“我知道主人想给那些人一个机会啊,要给机会,就要有丹药。”说完一双水水润润的眼睛就看着溶月,狐狸眼里全是真诚。

    溶月失笑,易修是跟着她最久的,也是最知道她的想法的。她想起来她刚到这里醒来的时候,身上也是没有半丝的灵力。那时候的自己是多么的无力和不甘,当时她记得自己被轩辕初夏找茬的时候,那时候她不但没有灵力,就是这副身体也没有前世的身手……

    只是洗髓丹……可不是那么好炼的呢!要不然也不能成为这个大陆上的传说中的东西了。想来即便不是传说,要练成,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算了,先想着吧,以后有机会了再说。要是现在就叫他们知道了自己的心思,指不定人心有多浮躁呢。万一练不成,也不至于给了人家希望又让人家失望。

    胡乱的揉了揉易修头上的毛,软软的暖暖的很是好玩。想了想,还是先休息吧。想来璃茉两人那边,明天也就差不多了。珞凌八成也是不回来了,摇了摇头,转身进了卧室……

    第二天溶月没有再去课室,而是出了院子就转身去了璃茉的院子,昨天她临回来的时候给了她不少的丹药,今天想来也是醒了。

    刚进去就看到璃茉的小丫鬟站在院子里盯着里面看,猛然见到溶月进来,还吓了一大跳。她没法不吓到啊,昨天这位姑娘的眼神她可是现在都还记得呢。那种瞬间如坠冰窖仿佛下一刻就要死了的感觉,她真的不想再享受一次!此时再见到溶月,恨不得整个人都缩得不见影子,叫溶月看不见才好。

    溶月只是轻轻的瞥了一眼便进了房间,只要小丫鬟好好做好自己的本分,她又何须去为难一个小丫鬟?

    小丫鬟本来杯溶月的那一眼吓得不轻,想要叫出声来。可是想起溶月的眼神,又生生的裹在嗓子里,死死的压着,就是不敢叫出声。直到溶月的身影进了房门之后,才稍稍的松了一口气。

    拍着自己的****,刚刚她真的是连大气都不敢出一下。特别是刚刚溶月那不含一点感情的一眼,让她有一种自己刚刚到地狱走了一圈的错觉。

    溶月可不知道小丫鬟想的是什么,走进去就看到了璃茉已经醒来了,一双眼睛盯着帐顶看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醒了?有什么不舒服的?”溶月也没坐下,直接就站在了床边,居高临下的看着璃茉。眼里还是波澜不惊,让人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璃茉见到溶月,先是吃了一惊,然后就是满满的高兴。“你……”一激动,就扯动了伤口。然后龇牙咧嘴的看着溶月,脸上又是笑,又是痛,看起来扭曲得很。

    静静的看着璃茉痛完了,溶月才道:“既然还知道痛,那就先别动了。”说着伸手给璃茉把脉。还好,比昨天不知道好了多少倍。脸色看起来也比昨天好了很多,看来恢复的还是不错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