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接下来的日子,溶月没有再看到珞凌过,也没有再出过学院。只是每天都去璃茉和墨静那里看了看,其他的时间都是窝在自己的小院子里把整个巫风镯都翻了一遍。当然是解了封印,她能翻动的。

    这一翻,还真的是找出了不少的好东西。其中就有一本炼丹的教材,看着小小的薄薄的一本。其实翻开来,里面可谓是包罗了万象。药材药效,包括了炼丹的要点什么的这上面全部都有。可惜的是,这本书却没有名字。

    最近易修也一直都在抓紧时间修炼,很少有粘着她的时候。叫了易修出来,“这本书的名字叫什么?”溶月慢慢的翻着,里面的好多东西她别说见了,就是听都没有听过。

    易修跳上桌子翻了几下,就道:“这个我也不知道……”说着抬起头看了溶月半响,最终道:“主人……其实巫风镯,本不是我的东西!巫风镯,是您的母亲留给你的!”说完便看着溶月,其实它有点不敢看溶月的反应。

    而溶月则是呆呆的看着手上的镯子,上面的花纹很是古朴繁复。镯子也不是很好看,一个黑色的镯子,戴在她的手上确是异常的契合……

    父母吗?

    轻轻的摩擦着手腕上的镯子,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的原因,她觉得此时这个镯子异常的顺眼。之前也觉得它顺眼,只是始终都觉得它只是一件灵器而已。没想到,却是这样的……一时间,她还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样的反应。

    突然她想起之前去般若域的那个密境里见到的那幅画,当时那只熊猫那么在意它,舍了难得的自由不要都要守护着的画!

    手腕翻飞,一幅圈得好好的画卷就出现在了溶月瓷白的手上。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然后慢慢的打开,画卷上的一男一女还是那么安静和谐的站在画卷上。男子的眼里带着宠溺的笑看着怀里的女子,而女子则是笑意盈盈的看着前方,眼里满满的幸福感。即便是隔着一张画纸,溶月仿佛都能感觉到女子那是的幸福。

    看到溶月拿出了画,易修的眼神只是闪了闪没有说什么。其实它也不知道说什么,要说什么,等主人问了再说吧……反正有的事,现在的主人也应该知道了!

    溶月一直都看着手里的画,看着看着仿佛就看到了画里的人对自己笑了一下。那么慈爱,那么温暖……

    眨眨眼睛让自己清醒了一下,把画拿到易修的面前:“易修,是不是就是他们?”当初在般若域的时候,易修一看到这幅画时的反应当时她没有多想,可是此时想来,真的很不一般。

    易修也没等溶月多等,很干脆的就承认了。“是,这就是你的父母!”说着也不管溶月此时是什么脸色,接着道“那里本就是他们留给你历练的一处,只是没想到,你那么快就出来了。而且,还带了个苏子瑶!”要不是当初带着苏子瑶,她的实力也不止到青阶这么简单。可是话它只能说到这里,其他的,时间久了,它也忘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