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接下来的时间就在溶月宅在院子里和珞凌整天都缠在她的身边中度过了,当然,期间她也去过几次课室。可是那里还是一如以前,没有导师,没有秩序。以前还有个整天都在课室睡觉的墨静在,可是现在那里没有了整天都趴在那里睡觉的墨静,也没有了一直都趾高气昂让整个班级都害怕的璃茉了。

    溶月当然知道他们是去做什么了,但是她一次都没有去看过他们。她知道他们是被那天自己的话给打击到了,但那也只是被打击到,并不会在他们的心里造成什么伤害。最多就是让他们更有奋进向上的心思罢了!

    溶月刚刚从药材堆里抬起头来,就看到一脸兴奋的珞凌像是风卷一般的出现在自己的身边。可能是因为激动的原因,他的脸上带着淡淡的粉色。这和平时在别人面前不苟言笑的那个珞凌,可谓是大相径庭了。

    一站稳,珞凌就急不可待的跑到溶月的面前激动的一把就抱起了溶月,嘴里还一直都念着溶月的名字“月儿,月儿……我好高兴,我好高兴……”因为激动,溶月感觉到珞凌的手都有点颤抖。

    疑惑的被珞凌紧紧的抱着,溶月的脸上也带着淡淡的笑。手在珞凌的背上慢慢的顺着,不管是因为什么导致珞凌这么激动。但是他能第一个就想到和自己分享,这就够了。

    她从来都不怀疑珞凌对她的心意,她几乎能感觉到珞凌对自己的感情的那种几乎到了魔怔的状态。仿佛全世界,就只剩她一个人了他也愿意的心态……

    她知道,这是珞凌的感情已经到了一种近乎执念的地步。不是因为不爱,而是因为太爱,所以魔怔,所以转化为心里的执念!

    直到感觉到珞凌兴奋的神经有了一点的缓和,溶月这才看向珞凌。“出什么事了,怎么会这么激动?”溶月的感情一向都是内敛的,此时她能这么温柔的问珞凌,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珞凌这才看向溶月,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出现了一个白色的瓷瓶。溶月知道这是他专门装丹药的瓶子,她的瓶子一般上面都会有点花纹,而珞凌的则是什么都没有。干干净净的瓶身上面有着一层淡淡的流光溢彩的光芒,溶月一眼就看出了这个瓶子都不是一般的白玉瓶。疑惑的看了一眼珞凌,等着他的解释。

    而珞凌则是激动的看着溶月,深邃的眼神几乎都要把溶月直接就吸进去一样。“月儿,月儿,你知道这是什么吗?这是能一致你体内毒发的丹药!你以后就不用每个月都那么痛苦了……你不会痛苦了!”手紧紧的抓着溶月的肩膀,摇晃着溶月,眼里并发出惊人的喜悦,几乎闪瞎了溶月的一双眼睛。

    而溶月仿佛一时间反应不过来,呆呆的看了珞凌一眼才皱眉道:“你的意思是说,这个丹药,就是抑制我体内的噬魂的药?”溶月知道珞凌是不会骗自己的,只是她一时间不知道该做什么样的表情而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