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灵犀剑身上闪烁着青色的光芒,仿佛是知道了自己主人现在的处境不好,在安慰溶月。倒是让溶月微微失笑,即便是自己的身边没有人,却还有这么善解人意的一把剑呢,怕什么!

    “要是出不去了,你会不会觉得亏了啊?毕竟你才刚刚开始解封呢。”溶月问灵犀剑,一边挥动着长绫,灵犀剑也没有闲着。也不管自己这么和一把剑说话是不是有点脑袋不正常的反应。

    但是灵犀剑却没有回答她,只是身上的光芒闪耀得空前的耀眼。让溶月脸上的笑意更明媚了些,也趁溶月不注意的时候,挣脱了溶月的手自己飞进了灵兽群里。跟着响起的就是声声兽吼,霎时间震耳欲聋。

    手上只挥舞着长绫,像是一个在森林之间舞蹈的精灵一般,绝美的脸上还带着淡淡的笑意。只是长绫经过的地方,所到之处都是一片鲜艳的红色,触目惊心。伴随着的是灵兽类的惨叫声,虽然这样的伤伤不到它们,可是多来几次的话,就是流血也会流干的啊!

    溶月还跟上灵犀剑的步伐,灵犀剑闪过的地方,溶月再眼疾手快的补上一下。长绫上被溶月撒了活血的药粉,只要被长绫占到的,稍微破了一点口子的伤口都会流血不止!

    灵兽的血稍微的掩盖了一下溶月自己身上的血迹,但是她也还是众兽严重的刺。只要她所到的地方,几乎都是瞬间就变成了所有灵兽都攻击的方向,眨眼之间就会成为一片狼藉。要是溶月闪身慢点的话,那她瞬间就会被轰成肉饼!这一点,溶月在看到这些灵兽群的时候就一点都不怀疑了。

    可是看着越来越多不是在森林里生活的灵兽都出现的时候,溶月还是不淡定了。谁能告诉她,她脚下的那条鳄鱼,为什么会在这原始森林一样的地方的?

    还有那个大象,那是大象吗?是一座山吧?狮子?难怪古代的人会把狮子认作是麒麟,那么大的块头,身上的鬃毛都一根根的倒立了起来像是泛着寒光的钢针一般。溶月丝毫不怀疑,只要自己一碰上,肯定就会死得不能再死了!

    “唔……”一声带着痛苦的闷哼声从溶月的喉间溢出来,堪堪稳住身子没有摔出去,脸色也瞬间煞白了不少。

    原来是一只巨大的猴子不知道什么时候绕到了溶月的身后,钢柱子般的尾巴就甩到了溶月的背上。说是猴子,但也和小山一般高大身形,所到之处也是草木屑翻飞,下手一点都不软。

    见主人受伤,灵犀剑怒了。自己就在空中飞舞了一圈,瞬间剑花满天飞,接着就是利器刺入血肉的声音,带着浓重的血腥,兽吼声震天响。就只是那暴虐般的兽吼,都让溶月的身体都快被跟着扭曲了的空气给撕裂了!

    往自己的嘴巴里塞了一把丹药,也不管是什么了,反正都是自己炼制的,都是不会有害的。灵兽很多,身体也很大。这时候小小的人类的身体就是一个最好的作弊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