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青墨在看到琉璃兽真的走了之后才蹑手蹑脚的走到七叶琉璃参的身边,只稍稍走进了一点都能闻到那浓郁的药材的味道。七叶琉璃参大大的叶子包裹着整个琉璃参的枝干,只能看到一点点大红色的花朵。那花朵红得耀眼,仿佛是一团正在燃烧的烈焰。

    但是青墨知道自己的目标并不是那朵大红色的花朵,而是地底下的琉璃参!那个参是不能直接拔起来的,而是要小心小心再小心的一点一点的从土里刨出来,不能伤到了它的根茎。其实要是伤到了也没什么,只是外观上没有那么好看而已。

    但是青墨不会这么做,他把手放在七叶琉璃参的花朵上,然后手上瞬间绽放的绿光随着花的花径一直渗透到地上。接着就看到七叶琉璃参的身边的土地慢慢的开始松动了,仿佛是有个人在挖动似的。

    青墨的脸上露出一个淡淡的笑意,很快就好了,只要姐姐再坚持一下下就好了……

    只是远处的兽吼声让他皱了一下眉,随后他就仿佛是没有听到似的,一心做着自己手上的事。姐姐身上的血腥味肯定是引起了森林里其他的灵兽的注意了,他要尽管把七叶琉璃参挖出来然后去找姐姐!

    这时候旁边的草丛中突然蹿出了一条毛毛虫,肉嘟嘟的身子一动一动的。浅绿色的颜色和周围的草木基本混为一体,让人不注意还真的看不到它的存在。水汪汪的眼睛和可爱的外表让人一看就不觉得它是个有威胁的存在。

    可是青墨在它出现的瞬间便提高了警惕,他可不觉得这条虫子真的是个没有威胁的存在。他从来都知道能在这森林里生存的生物,从来都不是等闲之辈的。现在的他反倒觉得这个只虫子不容小觑!

    看样子它是一直都藏身在这里的,能藏身在琉璃兽的眼皮底下的虫子。要是真的觉得它无害的话,那心得有多大才能有这样的想法?

    只见那条绿色的毛毛虫看着七叶琉璃参的眼睛都泛着绿光,眼底的贪婪是一点都没有掩饰,生生的把它拿可爱的外表给破坏了个殆尽。伸出小小的舌头舔了一下嘴唇,露出了细细白白又密密麻麻的牙齿。

    不屑的看了一眼青墨,不就是一颗成了灵的古树而已。等他把七叶琉璃参拔出来,自己就抢!

    原本它都以为这七叶琉璃参和自己是没有缘分的了,其实在琉璃兽来之前,这株七叶琉璃参本就是它先看到的药材。而且身为虫子,它自然是知道这株药材对自己有多少好处。

    只是那只琉璃兽来了之后,便把它赶走了。这株七叶琉璃参也就被那琉璃兽给霸占了!它曾经不是没有回来想把七叶琉璃参抢回来过,但是它根本就不是琉璃兽的对手。很多次要不是它的运气好的话都被琉璃兽给打死了!

    后来它就学乖了,只化作身体的最小,整天都躲在草丛里看着。想等着有一天琉璃兽不在的时候它偷了七叶琉璃参就跑!反正它在这个森林很是熟悉,只要自己躲起来,琉璃兽肯定是找不到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