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不知道过了多久,溶月不知道外界现在是什么样的情况。她仿佛就这样被困在这一方黑暗的世界里,整个世界除了无边无际的黑,什么都没有。无论她怎么走,都走不出这黑暗的世界!

    而外面,闻人家的高手还在围成一个大大圆圈,中间就是溶月。闻人二长老坐在树底下,身上淡紫色的光芒闪闪烁烁,俨然就是一个的紫阶的高手!

    要是溶月看到闻人二长老的修为的话,就知道她一个青阶修为的小渣渣在一个紫阶修为的高手面前输了,并不是一件很丢人的事……

    眼看着时间的推移,溶月身上的结界还在闪烁着,而闻人家的高手已经有些不耐烦了。之前森林里的那些灵兽嘶吼着,感觉距离还是很远很远,在森林深处一样。可是时间经过了这么长,那些灵兽的吼声不但没有丝毫的消停,仿佛还有一种离他们越来越近的感觉!

    压下心中的烦闷,但愿都不是他们想的那样……

    而别人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可是青墨和毛毛虫是再了解不过的。应该就是青墨之前施的障眼法的灵力消失了,琉璃兽知道了是谁偷了它的七叶琉璃参,所以现在正出来找人报仇呢!

    而之前溶月身上的血腥味就是最好的引导琉璃兽的气息,还有毛毛虫身上的气息。那可是留在原地的最后的气息,琉璃兽要是不来的话,都说不过去!

    青墨看了一眼毛毛虫,虽说毛毛虫是植物树木的天敌吧,但是这只毛毛虫对于现在的他来说没有半点的威胁。等会也不知道能不能活着出去,这么一只肉肉的虫子,就这么死了,还真是有点可惜的感觉……

    转头看了一眼在一边打坐的闻人二长老,青墨的眼里丝毫不掩饰自己对闻人二长老的厌恶。之前的时候就有一个闻人家的大长老来找姐姐的麻烦,这次还有一个二长老,不但要趁人之危,还想直接把姐姐给杀了!

    早知道的话他出门之前就先去找珞公子要一个紧急联系的方法的了,这样的话姐姐现在也不至于身处危险,还要想着他……此刻青墨无比的自责,要不是他的话,或许姐姐早就跑了,根本就不用在这里被他们围着。

    可此时的溶月可不知道青墨的自责,她找不到出去的出口,在最初的暴躁之后便压制住心中的着急和怒火,然后静下心来开始打坐。出不去,至少能先修复一下被伤到的内脏和内伤。

    其实即便是没有青墨,身受重伤的她也根本就不能从一个紫阶高手的手中逃出去!更何况,闻人二长老可不是一个人,他还带着十几个蓝阶初期后期的高手。除非在最后的时刻易修进阶成功醒来或者她进阶,要不然的话,她是不可能在这么多人的围攻下逃走的!

    渐渐的,溶月感觉到自己的眼前不再是一片黑暗,而是有了一点亮光的存在。心下一喜,难道要出去这一方黑暗的天地,就是要静下心来打坐吗?似乎是找到了一个突破口,溶月的心更静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