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溶月也学着珞凌的样子挑眉道,“那你想我怎么做呢?嗯?”不知道是不是两人在一起的时间久了,溶月学珞凌的这个动作倒是学了个十成十,连眉角挑的弧度都一模一样。

    突然珞凌猛的拉起溶月,朝着嫣红的红唇就压了下去。带着一丝丝的疯狂,炽热的唇瞬间压在了溶月的唇上。可珞凌并不满意于此,先是轻轻的在溶月的樱唇上啃咬,然后是吮~吸。接着灵巧的舌头像条灵活的蛇似的,瞬间钻进了溶月的嘴里。轻轻挑起溶月的香~舌缠~绵着、辗转着。

    “唔……”一声低吟从溶月的喉间溢出,软绵得不像话。吓得溶月瞬间睁开了自己的眼睛,刚刚的声音是她发出来的?怎么那么的……娇~媚!

    可是珞凌却好似被这个声音给鼓舞了似的,一只手压着溶月的腰让溶月的身体和自己的身体最大幅度的叠合在一起,一只手覆上溶月的眼睛。然后,他并不满足只在溶月的香唇处辗转。

    渐渐的,转移着阵地……

    耳垂猛然被温热的气息包裹着,溶月的腿一软,一种酥麻又奇异的感觉瞬间朝着小腹的方向汇集而去。“嗯……”情不自禁的,喉间再次溢出一声娇娇弱弱的声音。然后双手不受自己控制的攀上珞凌精瘦的腰间,眼睛里已经是一片水汪汪的水雾。

    唇舌流连在溶月修长的脖颈间,珞凌的一只手慢慢的往溶月的腰间移动着。然后灵活的手指一勾,用作腰带的白色的长绫松开,掉落在地上……

    千落疑惑的看着刚刚发出声音的房门,刚刚明明听到溶月说炼成了啊,为什么这么久了都还不出来?而且,为什么突然没有声音了?

    疑惑的往房门口移动过去,然后就刚好听到溶月那一声如泣如诉的声音。瞬间如狐狸般俊美的脸就变成了一片黑色,眼里跳跃着火山即将喷发般的怒火。

    手掌猛的朝着大门处就是一掌,带着怒气,几乎用尽了自己全身的力气。也不管门后的人会不会受伤,他现在只想把门后的那个男人碎尸万段都不能解他心中的怒!

    珞凌突然抬起头来看向大门处,接着抱起溶月猛地往上一窜。然后直接从房顶飞了出去,只是电光火石之间,两人所在的房间顿时就变成了一片废墟,木材碎屑到处乱飞。

    溶月也在珞凌的身体开始动的瞬间就清醒,然后就看到自己的药房被轰得个七零八落的。地上正站着几天都没有出现的千落,但此时正用一种好像在看自己的妻子红杏出墙的眼神看着自己。

    要不是时间不对,溶月还真的想翻个白眼表示一下。这算是什么事啊……

    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到扶着自己腰间的手一紧一收。才想起来自己刚刚好像玩火了,而且还差点就走火!腰带!

    低头一看,腰上用来做腰带的长绫已经不止所踪,而现在取代在腰间的是一把软剑。薄薄的一片,要不是它那锋利的剑锋,她都真的以为是一条简单的腰带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