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再说,跟着溶月的这样安静的生活,并没有让他们忘记自己身上所背负的!除了溶月脖子上悬挂着的那把大刀,他们的脖子上何尝又放松过?以前没有去,那是因为他们一直都在忙着提升自己的实力。等到这次出来,该来的一切都来吧!他们从来就不是那种会逃避的人!

    紧紧的拉着对方的手相视一笑,他们一定都会出来的……

    直到四人的身影都完全消失之后,苏子瑶才收回自己那仿佛淬了毒的视线。急急的转头看着身边的苏梓峰,“哥哥,哥哥……你一定要帮我杀了溶月那贱~人!你也看到了,她这么嚣张……而且,珞公子都被她迷成了那样了!哥哥,一定要杀了她!”

    苏子瑶的双手拉住苏梓峰的手臂,急切的道。言语中都是对溶月的愤恨和仿佛被抢了丈夫般的不甘。但,她却没有想过,溶月和珞凌,从始至终都是一对。在她没有出现的时候,就是!

    而苏梓峰从小就对自己这个唯一的妹妹非常好,哪怕是她想要天上的星星,他和父亲也会摘下来双手捧到她的手里!所以现在看到苏子瑶这么痛苦这么难过,他早就想杀了溶月,把珞凌拉到自己妹妹的面前,任妹妹差遣了……

    擦掉苏子瑶脸上的泪迹,苏梓峰觉得自己的心都痛到被揉成一团一团的样子。“妹妹放心,哥哥一定会杀了那个女人!珞凌,一定是你的,也只能是你的!”严重闪烁着连苏子瑶都没有发现的狠光,仿佛是一头在黑暗中的狼。他随时都在准备着,只要有机会,他就会扑上去要了敌人的命!

    突然苏子瑶猛的甩开了苏梓峰的手,指着苏梓峰道“你又骗我,又骗我!上次你也是这么说的。你也说要杀了溶月那贱~人,让珞凌娶我的!可是到了现在,珞凌心里眼里都还只有溶月那贱~人!我再也不要理你了,你也不再是我哥哥了!”

    说完,在苏梓峰手松了一点的时候,整个人瞬间就往已经渐渐变小的漩涡处猛了扑了进去。这次进去,她一定是气运最好的那个幸运儿!只要从里面出来,她一定能打败溶月,珞凌就一定能看到她的存在的……

    苏梓峰的手只来得及拉住苏子瑶的衣服的一片碎片,就看到苏子瑶整个人都已经消失在了黑色的漩涡处。来不及做过多的考虑,苏梓峰也跟着闪身进额漩涡。

    随着苏家兄妹俩的消失,整个幻境塔内从刚才的拥挤喧闹到现在的静谧空旷,只用了半个时辰的时间。然后整个塔内又瞬间恢复了黑暗,仿佛从来都没有人出现过似的。唯独只有空气中回荡着一句话,经久不散。

    “终于开始了么?终于还是来了么?看来,还是逃不过……这安静祥和了千万年的大陆,终于还是要承受一切的啊……”

    声音是那么苍老又悠远,仿佛是一个即将垂暮的老人。又像是一个在等着什么的人,终于知道自己要等的一切都即将到来的时候,其中带着点点期待和无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