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这回珞凌却没有再废话,直接往溶月的致命处就攻去。身影快得连残影都看不到,只能捕捉到那淡淡的梨花香。曾经溶月问过他,同样都是梨花香,为什么从他的身上闻起来,却是格外的不一样。可当时的他并没有回答,而是揉着溶月的手笑了……

    珞凌的速度相当的快,但是,即便是已经极为快速了的速度,但就在剑快要刺进溶月的胸口的那一瞬间,令人想到不到的一幕发生了。

    按理说原本即便是溶月现在没有被压制住修为,但现在的她根本就不会是珞凌的对手。还别说现在的她修为被压制,刚刚又差点被珞凌给掐死!不管从那个方面来讲,现在的溶月都不可能也不会是珞凌的对手。

    可是就在珞凌的剑就要刺进溶月的心口的时候,溶月的身体突然变得虚幻,然后猛地消失在原地!珞凌的剑自然也就刺空了,带着惯性,珞凌顺势飞出去了很远才停了下来。

    转身一看,溶月就站在他的身后。不仅头上的伤已经恢复如初,而且就连衣服,也换了一个颜色了。那是溶月从来都不会穿的颜色,溶月看见那个颜色只会说:“本就是一个双手都沾满了血腥的人,为什么一定就要用白色来掩饰自己呢?”

    可此时的溶月,却一身飘飘的白衣穿在身上,显得她整个人都更为出尘。身在半空的她仿佛是一个刚刚从九天之上误落凡尘的仙子,冷如冰爽的额脸上更是一丝烟火气息都没有。

    看见珞凌转身,溶月道:“珞凌,你为什么要杀我?你不是说,你是最爱我的么?”脸上和眼里还是一如属于溶月的冷漠,只是声音中却带了点点的失望和伤心之色。

    珞凌冷笑“我爱的人是溶月,而非你!最后一次机会,真正的溶月在哪里!”此时珞凌已经压制住了心中的那股暴躁感……或者说得准确一点,从确认了面前的这个女人不是真正的溶月之后,他心中的那股暴躁感就瞬间消失了,仿佛是从来都没有出现过似的,一干二净!

    “溶月”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个悲伤的表情,一只手上还是拽着崩得笔直的长绫。而另一只手却捂住了自己的心口的位置,心痛欲裂的看着珞凌。

    “珞凌,你怎么?我就是溶月啊,我就是你的月儿,难道你忘了我了吗?我们一起已经经历了那么多的事……”说到最后,仿佛是不忍心说出来似的。但一声声,一句句都带着心都破碎了的那种感觉。眼睛红红的,但眼泪就是没有流出来。

    珞凌这回连话都没有再说,他不想再和面前的这个人再废话了!真正的溶月?真正的溶月不会是这样的。他们确实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了,虽然都不是多少惊险的事。但就这些事,都足以让他们了解了对方,甚至是了解对方比了解自己还了解!

    而面前的这个人,虽然她装得很像,像到连话说做事的方式都是一模一样的。但是他们之间的那种感应,是她学不来的!第一时间之所以他没有认出来,只是因为那个时候他的心虚太乱了,而且那些暴躁的情绪一点都不受他的控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