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男子一直都波澜不惊的眼里看着溶月的时候突然有了一丝的怜悯之色。

    噬魂啊……这个女人到底是得罪了谁,居然能下噬魂这样的药……

    浮华顿时像是被人按了暂停键的人物一样,直接就呆在了那里。手还保持着扬在空中的姿势,可整个已经完全呆住了。

    半响后,时间久到男子都以为浮华就要一直保持着这姿势直到地老天荒的时候,浮华终于动了起来。

    把手放了下来,然后走到溶月的身边站定才道“可有解?”问这个话的时候,浮华连自己都觉得没有网络希望。要是真能解,他不会这么说的……

    果然,男子嘴唇动了动,“你明知道的……其实她体内的噬魂原本是被一股强大的灵力压制着,再加上一种奇异的药物,已经得到了压制!”

    “可是……”

    浮华眼里刚刚才升起的光华顷刻间就暗了下去,剩下的只有无限涌动着的暗潮,在浮华的眼里不断的翻腾,然后再被压制!

    “要说就把话说完,可是什么!”因为长久的压抑,浮华的声音有说不出的沙哑,像是一个人生生的把沙子咽了下去,刚刚好拉了嗓子似的。

    浮华沙哑的嗓音让男子皱眉看了一眼,却没有说他什么。“原本她还能再坚持个三五年不用承受毒发的痛苦,可就因为你的那道灵力……”

    剩下的男子没有再说,可是浮华不是个蠢人。相反的,他还十分的聪明。听见男子这么说,浮华的瞳孔猛的收缩着,最终还是没能压抑住内心的怒火。

    手一挥,整个房间里除了溶月躺着的床之外,其他的东西就在眨眼之间就就化作了飞灰,只剩下一点点渣了。

    男子则是当做什么都没有看到,只是看着刚刚他放药材的地方几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却轻的像是别人的幻觉似的。

    “救她!”转头,浮华的眼里满满的都是血丝。修长又苍白的手指指着的是床上的溶月,却是再对男子说话。

    男子皱眉,“我说我救不了她,就是救不了!你以为她中的是一般的毒,说解就解,说救就救?那是噬魂、噬魂!”

    “这世界上除了那个地方那个人手上,还有哪里能有?再说那个地方也不一定还有,毕竟时过境迁,有的人死了也未可知!”说到激动处,男子一张略显苍白的脸上也因为激动而充斥着不正常的红色。

    浮华一改往日的沉默寡言,却比平时更阴沉了许多。一双眼睛泛着惊人的猩红色,让男子诧异的再次看了一眼人事不知的溶月。

    这个女子到底是何方神圣,居然能让一直都难以捉摸的浮华变成现在这样?难道说上次浮华打破结界都要出去,就是为了一个女子?

    别问他为什么会知道的,因为上次浮华回来的时候,神情还是往日的样子,可是他却知道那次的浮华受了重伤!

    可他仿佛没有感觉似的,在他给他治伤的时候就拿着一条紫色的破布看!今天看来,那条破布,还是有些来头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