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到一半,十九的眼睛猛的睁大,然后捂着嘴巴惊恐的看着溶月,就差直接让溶月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溶月略显无语的看着面前的十五,这样的话她都能说出口,这是她是真的这么脱线,还是这是浮华特意安排在她的身边的?

    不管是因为什么,现在的她也没有了想继续听下去的欲~望了,摆了摆手,“我知道了,我先睡会,你出去吧。”

    说完就自己慢慢的躺了下来,然后闭上眼睛。两耳不闻窗外事状态让十五还想再说着什么,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替溶月把纱帐放了下来才出去。

    直到听到传来关门的声音溶月才睁开眼睛,盯着蚊帐顶就开始想着自己的事来。

    现在的她肯定是发生了什么,导致让浮华都不敢见她。或者就是珞凌在浮华的手里,他不想见自己太多,怕露出破绽!

    可是按照浮华那么骄傲的性子,真的会因为珞凌的原因,不敢面对她吗?溶月自己都觉得这个理由不可能。

    而十五除了门之后在门口站了一会,觉得溶月睡着了才往宫殿后面走去。

    “王。”辉煌宏伟的宫殿门前,十五战战兢兢的站在那里等着。她甚至是连抬头都不敢抬一下,只感觉周围的气压都低低地的压着,她连喘一口大气都不敢。

    “进去吧!”

    时间不知道过了多久,就在十五觉得自己的大脑和自己的心脏的跳动都不在一个频率上的时候,面前终于响起一个声音。

    很冰冷,带着强烈的肃杀之气。一句话,都差点让她直接就跪了下去!

    咬着自己的嘴唇才忍住没有求饶和跪下去的冲动,跟着来人进了大殿。

    “王!”进了大殿,十五根本就连头都不敢抬,就盯着自己脚尖的位置,感觉到前面的男子停了下来,十五赶紧扑通一声跪了下来!

    最上首黑色的王座上坐着一个男子,黑色的劲装让他几乎与王座处的那一处阴影融为了一体。

    冰冷又阴暗的眼神撤了一眼十五,低下头继续做着自己的事。“说吧。”手不断的在桌子上的图纸上点着,但他完全可以一心二用。

    十五的身体抖了一下,脸上的血色瞬间就完全退却。身体像是筛糠似的抖动着。

    “回……回王。溶……溶姑娘她醒了!”咬着牙齿,十五努力让自己牙齿发颤的声音没有那么明显。

    “她问我,可不可以来见您……还……还问了她睡了多少天!”

    说完,十五就深深的把头埋了下去。她都没敢说,溶姑娘刚刚是直接就叫了王的名讳。按理说,王对溶姑娘那么好,应该不会计较这些的吧?

    坐在上首一直没有说话只不断的放着低气压的浮华在听到十五说溶月想见他的时候,眉头狠狠的跳了一下,连指尖都没有控制住的颤抖了一下。

    笔尖的墨汁因为手的抖动,滴了一滴在桌子上的图上面。好好的一副图就这样因为一滴墨汁而毁掉。

    可浮华并没有因为这一滴墨汁而放弃这幅画,反而嘴角不自然的撤了一下,然后把画收了回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