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最主要的是要是让封印溶月体内的那种连他都没有见过的封印和毒遇到浮华的灵力的话,情况不用想,他都知道溶月的下场不会很好!

    浮华的手像是触碰到了什么恐怖的东西一样猛的收了回去,然后没有再说话。担忧的看了一眼脸色已经苍白如纸的轻景一眼,嘴唇紧紧的抿着。

    而此时的溶月对外界所发生的一切都是一无所知,此时的她犹如身处地狱般痛苦,又犹如在承受无数灵魂上的煎熬。

    一片无边无际的黑暗,只有一束微弱的光芒照射着一个悬浮在空中的身影。身影看起来单单薄薄的,仿佛一阵稍微大点的风都能把她解散了似的。

    一身淡紫色的衣裙散在空中,不知道是什么地方的风吹过来,飘飘荡荡的,好看极了。

    可悬浮在空中的身影却动了一下,接着就是剧烈的抖动。然后就看到女子的身上开始溢血……

    开始的时候只是淡淡的,少量的从身体上溢出来。接着慢慢变多,速度也变得快速。

    潺潺的声音像是一条小溪似的,一滴一滴鲜红的血液顺着衣角滴到黑暗中。犹如一朵盛开的曼珠沙华,妖冶、神秘……

    似远似近,似梦似幻的溶月看着那个鲜血淋漓的女子,不用想都知道那个人就是自己!

    只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自己现在是灵魂离体的状态,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身体遭受痛苦……

    没错,她能看着自己的身体受苦,甚至都能感觉到那种痛。可是比起灵魂上的,身体上的就显得那么不足了。

    因为此时的她,好像是灵魂一样的东西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禁锢着。然后周围燃烧起了熊熊的大火,而她就站在大火的最中央,动不得,说不出……

    仿佛被人架在火架上烤的溶月觉得自己是不是就要被这么烤死,灵魂上的灼热感让溶月几乎崩溃!可她喊不出也动不了,只能被迫的承受着!

    突然,一股清凉的感觉让已经处于晕不过去又醒不过来的状态的溶月清醒了一下。然后溶月发现自己的身边并没有什么熊熊烈火,只有无边无际的冰山……

    呼呼的风在耳边刮过,冰刀子般的风毫不留情的从她的身上划过去。然后一道鲜血淋漓的伤口就出现在刺骨的寒风中,可伤口并没有流血。因为太过寒冷,让血居然流不出来了!

    从极热到极寒,溶月除了生不如死的感觉,什么都感觉不到了。浑身上下只有脖子能动的她身处猎猎寒风中,却看到不远处还有一个自己,正在处于熊熊烈火里……

    痛到了极致大脑精神却无比的清醒的溶月只能如同木偶般被动的承受着这一切。她知道这一切都不过是她自己想象出来的罢了!

    或者是她潜意识里觉得自己毒发的时候就是这样的状态,所以在毒发的时候,脑海中自动生成了这样的一副画面……

    可是她一直都知道,她现在肯定是毒发了,而且还是比之前任何一次都来得凶猛来得让人措手不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