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王的王后,只有她甄妃能做,也只能是她能做。其他的人,只要有那个机会,她都不会放过……

    甄妃快去的把心里还没成型的想法瞬间就甄妃拍死在自己的心里,灰飞烟灭。心里的恨,只有用面前的这个女人的鲜血才能浇灭!

    在溶月身后的柳妃见了甄妃这样,心里在暗自高兴之余也大大的吃了一惊。她确实是想甄妃找溶月的茬,可是没想要她杀了这个女人啊!

    现在这个女人一看就是王的心头之好,要是在王的兴趣正浓的时候杀了她,那么不说罪魁祸首甄妃,就连她,也免不了一死!她的初衷只是想让甄妃伤了这个女人而已,最好是毁了她的容。

    可是怎么都没有想到,甄妃会突然间想要杀了这个女人!而且在不知不觉间,甄妃的修为已经这么高了!

    其实她们哪里知道,对于现在的异像,甄妃比她们还要吃惊不少。她知道自己的修为有几斤几两,现在的异像,只能说是纯属巧合……

    天上的乌云翻滚着越来越低,甄妃的手掌离溶月两人越来越近。离得越近,甄妃脸上的表情就越怪异。

    她疑惑的看着脸色丝毫不变的溶月,难道她就不怕自己真的杀了她吗?可是是真的不怕,还是是装出来的呢?要是装出来的,那就看能装多久了……

    可溶月是真的不怕吗?不,她不是不怕,而是发现了天空的异象和甄妃半毛钱的关系都没有。

    可是即便是识破了甄妃,面对着修为并不高的甄妃,溶月心里还是没有来由的有点紧张了。因为那个傻乎乎的十五,一直都要提她档下这一掌……

    要是她自己可能就不会怕,可有一个脑子缺根弦的十五……她不敢保证。

    逃跑,虽然她的宗旨一向都是“打不过就跑”!可在这里,被别人都找上门来了,她不想也不愿意跑。更何况,现在的她,就算是跑也跑不了多远!

    看着就快要拍到自己身上的手掌,溶月不紧不慢的摩擦着手心里的银针。这是她知道自己灵力全废的时候自己用来防身的,没想到才没几天,就派上了用场。

    衣裙被掌风吹得铮铮作响,溶月的脸色却是一点都没变。甚至一边的十五太过闹腾,溶月一个眼神就让十五乖乖的安静了下来。

    就在溶月的银针就要~射~出去,准备来个置之死地而后生,必须要一击必中得以保全自己的时候。电光火石间,一道强劲的灵力挡在了溶月的面前……

    然后溶月感觉身体一轻,人就被人抱了起来,猛的往后退了几丈远。

    身上传来的刺骨的寒意,不用回头溶月都知道来人是谁。从十五和甄妃柳妃的表情上也能知道,来人肯定是浮华!

    “放我下来。”溶月的语气算不上太好。眉头皱了皱,浮华来了固然是好,至少不用她冒险出手。

    可是也是因为浮华的到来,倒是让她不好对这两个女人做点什么了。毕竟她现在是在浮华的地盘上,而她们两个,是浮华的女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