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甄妃,真的没有想到,一个看起来没有多少大脑的女人,居然是城府最深的!而柳妃,这个看起来一切都在她的掌握里的女人,也不过是别人棋盘上的一颗棋子而已。

    甄妃见浮华的眼神看向溶月,心里不禁一惊。刚刚王对这个女人的表现来看,暂时王是对这个女人的话肯定是深信不疑的!

    而自己刚刚差点就杀了她,她肯定不会帮自己说话了!此时的甄妃不禁后悔,刚刚为什么不在一早就杀了溶月,反而就给了她机会,让王就这么救了她还抓住了自己!

    浮华仿佛是没有听到两个女人的求饶和互相推卸责任似的,把眼神转向了溶月。“小月,是这样的吗?”

    显然浮华是知道事情的始末的,就算不知道,大概也是能猜到的。但他此时却问溶月,这是要让溶月自己解决的意思。

    溶月挑眉,小月?貌似他们之间的关系还没有好到能互相称呼对方的小名的地步吧?再说小月?那是什么鬼东西!

    不过事情是关于自己的,溶月也没有想过自己能置身事外。鉴于自己现在所在的地方是浮华的地盘,溶月也就默许了浮华对她起的昵称。

    见浮华把问题抛给了溶月,柳妃的脸上终于出现了一点冀希的神色。她顿时跪着爬到溶月的面前“姑娘,你告诉王,刚刚我没有指使甄妃杀你,你告诉王啊……”

    因为见溶月一直都是被十五扶着的,柳妃还算还有点脑子,只在溶月的面前跪着,没有伸手拉扯溶月。

    而溶月则是奇怪的看向浮华,如果她没有记错的话。刚刚这两个女人说话的时候说了浮华要册立王后都要看她们几个妃子娘家的意思,那为什么,现在这两个女人这么害怕他呢?

    不过这样的问题溶月只在心里饶了一圈就暂时不去想了,反正这也不是她该想的事。

    而是看向一边紧张到不断的咽着口水的甄妃道:“甄妃娘娘,麻烦您给十五道歉!”没有说谁对谁错。只把十五往前一推,然后便看着甄妃。

    甄妃牙齿都快咬碎在了嘴里了,早知道事情的结果会是这样的话。她又何必饶了这么一大圈,不但暴露了自己,现在还有可能被打入失落之渊……

    “姑娘姑娘,对不起,是我刚刚猪油蒙了心,对你下杀手!对不起对不起……求您原谅我,我再也不敢了!我求求您,原谅我……”

    突然甄妃哭着猛的向溶月磕着头,头“咚咚咚”的磕在地上,不一会就出现了一片血迹。显然是害怕浮华处置她,下了力气了。

    溶月冷眼看着甄妃不断的哭诉自己是一时之气才想杀她,眼睛都没有眨一下。直到甄妃自己停了下来,才开口:

    “向十五道歉,她并没有做错什么!至于求我原谅,我并没有什么资格处置你!你是浮华的女人,我只是暂时借住而已!”

    溶月最介怀的,还是十五莫名其妙的挨了甄妃的那一巴掌。至于甄妃要杀她的事,她虽然不是什么好人。但看在甄妃就要倒霉的份上,她就不计较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