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甄妃笑着不屑的看着浮华,“王,您这是又何必呢?您明明就知道,这个灵气罩除非我死,否则不会有人能打开!您又何必做些没有用的事呢?”

    因为甄妃的话,浮华不但没有停下继续攻击甄妃的灵气罩的动作,手上的动作反而越来越快。

    周围的空气更是因为甄妃的话瞬间就降到了冰点,只是眨眼之间,整个花园都被一层薄薄的冰块覆盖。随着气温的一直下降,就没有要停下来的趋势。

    “甄妃,放了她。只要你放了她,本王可以放过你的家人!否则,你整个家族的陨落,就是因为你!”

    此时浮华的脸上已经结了一层白霜,原本就苍白没有血色的脸此刻更是犹如地狱而来的魔鬼。

    身上的气势如锋刀般不断的朝甄妃逼近,可是又被灵气罩给挡了回去,上面根本就没有留下半点痕迹!

    要是在以前,或者说是在半个月之前的甄妃,她不会做出这么惊人的事,也不会在浮华面前露出这么疯狂的一面。

    更是会在浮华用她的家人、她的族人威胁的时候,更甚他甚至都不用威胁,只要表现出那样的意图的时候,她早就已经开始求饶了……

    可是,现在的她,此时此刻的她,只会感到无比的可笑和讽刺!笑自己以前的一厢情愿,封讽刺自己的一颗真心全心全意的托付出去,最终却不如喂了狗!

    想着,甄妃脸上的神情一凛。身边萦绕的光芒却强烈到了刺眼的地步。掐着溶月的手半分都不敢放松,她不知道溶月是什么来头。

    但在此时自己的命都在别人的手里的情况下,都没有露出半分惊恐的女人,她可不觉得这样的一个女子会是一株菟丝花。

    确保了溶月没有想要逃走和暂时处于安全的甄妃看向浮华,“王,难道您一直都觉得我就那么蠢吗?”

    “早在我决定了要杀了这个女人,让你一辈子都求而不得的时候,我就已经放弃了全部了!”

    说着甄妃冷笑一声,“家人?哼,若是我有家人,便不会是此时的样子!若是我有族人,我也不会在被娘家榨干最后一丝利用价值之后,便如扔一个累赘似的扔开!”

    “您不是一直都想对付甄家么?现在臣妾所做的一切,不就是正好给了您一个理由?”

    溶月一直都没有说过一句话,却一直都在观察着甄妃。此时无惧无畏的甄妃,美丽得惊人,漂亮得耀眼。

    可她自己也仿佛知道这是自己最后能说话的时间,所以在说话的时候根本就没有停顿,一直都在不停的说。

    不知道什么时候,甄妃的语气越来越快,仿佛是在赶时间似的。

    “现在好了,您可以完全不用担心等你灭了甄家之后,还要浪费时间想着怎么堵住失落之地的悠悠之口!毕竟,失落之地,大家不止甄家一家!”

    浮华对甄妃的话仿佛是没有听到似的,眯着眼睛看着甄妃,“甄妃,本王一向待你不薄,你可知,你真的惹怒了本王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