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溶月笑了一下,“荣妃娘娘多虑,小丫头心直口快,有什么说什么也是正常的,我怎么可能会罚。只是不知今天荣妃娘娘屈尊而来,有何贵干?”她是真的不愿意应付对她的女人。

    荣妃眉头一皱,她怎么都没想到这位溶姑娘会这么不给她面子。再怎么说,她也是整个幽冥宫资历最老的人,也是跟着王最久的人。

    难道说这位溶姑娘,还真的以为她住在了倾月殿,人就真的能成为王后了?

    这么想着,荣妃的眼里闪过一丝不悦。不过却极为快速,溶月低头喝茶,倒是没有注意到荣妃的不悦。

    “呵呵……”即便心里对溶月诸多不爽,但荣妃却能掩饰得很好。只干干的笑了两声,“这可不能说是屈尊呢,咱们幽冥宫呀,除了王所在的幽冥殿,就是这倾月殿是最好的了!”

    说着摆了摆手,捂着嘴娇笑着。“妹妹是不知,咱们的王呀,他怕妹妹一个人在这倾月殿寂寞,所以才叫我来陪妹妹解闷呢!”

    然后揶揄的看着溶月,好像是在打趣溶月。实则,却是在暗中观察。

    这次溶月如何没有发现荣妃的暗中打量?只是她皱了皱眉,妹妹?她,可没有姐姐……

    “你们王确实是一番好意,可荣妃娘娘是不是说错了?我从小就是孤儿,从来都不知道自己还有个姐姐!所以,请荣妃见谅了!”

    不管这荣妃今天来这里的用意是什么,她都不会在意。她们总以为她是她们最强大的情敌,可她,却只想着什么时候能出去……

    溶月的完全没有留情面让荣妃的脸上彻底的绷不住,站起来脸色极为难看的看着溶月。“那本宫还真是打扰了姑娘了!姑娘宽坐,本宫去回王的话!”

    说完不待溶月反应,便一甩手帕,人已经走了出去。

    而连忙跟在荣妃身后的樱桃还有空对着溶月冷哼了一声,甩下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才追上去。

    溶月一直冷眼看着荣妃和樱桃小丫头出了大殿的门,然后才狠狠的把手里的茶杯猛的往地上一摔。“哗啦”的一声,水花四溅。

    十五也一直黑着脸,此时见溶月发了这么大的怒,也顾不上自己生气了。连忙倒了杯新的放在溶月手边。

    “姑娘别动气,您身体还没好,可不能生气。荣妃娘娘是跟着王最久时间最长的女人,她自然也认为姑娘如外界所说的,要被册立为王后罢了。至于樱桃,她也不过是仗着荣妃,狐假虎威而已!”

    十五难得的一口气说了这么长的一段话没有打结,而且还貌似很有道理的样子。溶月不得不诧异的看了十五一眼,眼里的疑惑一闪而逝。

    接着溶月摇摇头,“算了,你们下去吧,让我一个人静静。”

    十五虽然不愿意,但也不敢直接就违反了溶月的命令。只好一步三回头的出去了,临出门前眼泪汪汪的看着溶月,期待溶月收回成命。

    可在她都把门关了,溶月还是没有改口。她无奈,只好坐在大殿的台阶上撑着下巴看向远方。主子的心思一向难猜,而溶姑娘的心思,就更难猜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