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生怕被荣妃和樱桃发现他们听到两人的对话而进行灭口!毕竟一个妃子想处置几个自己宫里的人,是没有谁会有异议的。

    而荣妃脾气也发够了,心情被樱桃一说,她也觉得王的王后人选,非她不可。所以端起手边的茶杯吹着上面的茶沫子,根本就没有理会大殿里跪着的人。

    樱桃知道荣妃这是心里舒坦了,便站出来看着跪了一地的奴才,厉声道“都还在这里跪着干什么?还不快下去把这里打扫干净了!”

    可所有人都没有动,樱桃虽说是荣妃身边的第一人。但今天要是他们没有等到荣妃出声,现在就走了的话,那才是真正的死定了呢。

    荣妃满意的看着地上的奴才,这还差不多,她才是主子呢!“都下去吧,来个人打扰这里就好了。”

    至于樱桃刚刚和她说的话,她知道他们一直都听着。只是她相信自己在荣华宫的威信,只要她不开口,就没人敢把今天的事说出去一个字!

    一地的人,仿佛得到了****似的呼啦一下全部都走光了,就只剩下两个当值的在轻手轻脚的打扫碎瓷片。

    荣妃想了想,还是觉得没有安全感。转头看着樱桃“你说王真的不会册立那个狐狸精做王后?毕竟那张脸,可是罕见着呢!”

    确实美,美到她身为女人。在见到溶月的那一刹那,都不自觉的看呆了。说她为狐狸精,她却是见过真的狐狸精,都没有那位那么美到有种令人窒息的感觉。

    樱桃没有想到自家一向都很有斗志的主子才见了溶月一次就已经斗志开始消极了,吓了一跳的樱桃连忙安慰荣妃。

    “主子!娘娘!您可千万不能这么想,一点都不能!她美是美了,可有主子您美么?而且您还是跟着王最久的人,您觉得这后宫除了您,还有谁能做王后?”

    “娘娘要知道,做王后可不止需要美貌这么简单,还需要聪明的脑袋!而她们,不是樱桃多嘴,恐怕整个幽冥宫的女人加起来,都不是主子您的对手!”

    说完樱桃紧张的看着荣妃,她是真的害怕荣妃就这么放弃了。毕竟她现在的全部身家都已经压在了荣妃的身上,她和荣妃,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显然荣妃也没有让樱桃失望,她微微一笑,“还是你个小丫头会说话,本宫只是说说而已,可不会那么容易颓废!”

    “从进了宫,本宫想要的东西都会出现在本宫手里……这一次的王后之位,自然也不会例外!”

    荣妃很有自信,而且这份自信,并不是盲目的。也是从她进宫后浮华对她特别的关照而起的,她进宫前一百年的时间,几乎都是专宠!

    加上她从一个没有多少背景身家的女子进宫到现在,她付出了多少,努力了多少,可不会是一个区区来历不明的女人能撼动的!

    樱桃惊魂未定的拍了拍胸脯,“还好主子您还记得您当初的初心,那么奴婢就不再多嘴了。主子要不要休息一会?恐怕等会,王还要召见您呢。”

    荣妃脸色微红的嗔了樱桃一眼,到底还是往寝殿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