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进来了这里这么久,按道理说要是真的是自然的没有阳光进来,这里的黑暗是因为没有阳光的话。那她进来了这么久,不可能还一点东西都看不见!

    人的眼睛虽然不如猫科动物能夜视,但身处在黑暗中的时间长了以后,也能多少看的见一点黑暗中的事务。可是今天,她从进了这里,就仿佛眼睛瞎了一样,根本就什么都看不见……

    突然,溶月的眼睛猛的睁大,然后死死的盯着前方。身体也紧绷得笔直,仿佛正在面对一个强大的敌人一样。

    可是溶月面对的,并不是什么强大的敌人。而是溶月突然间就听到哭声,一阵一阵的哭声,幽幽的,由远处而来……

    “呜呜……呜呜……”声音仿佛是在耳边响起,又像是从遥远的地方传来的。四面八方。都是渗人的呜呜声。

    而且这个声音还不会停,一直都此起彼伏,犹如厉鬼在嘶吼,怨灵在哭泣……

    “啪嗒”一声,溶月苍白着脸跌坐在地上。这些东西的嘶吼哭泣声,让她仿佛进了地狱般,那些声音正是在受刑的时候发出来的……

    溶月知道,不管这些声音是从什么地方来的,但她不赶紧从这些声音中解脱出来,那她就也有可能成为其中的一员!

    所以溶月赶紧盘腿坐在地上开始打坐,即便皮肤刚刚一接触到地面的时候仿佛是坐在了冰块上。但溶月都毫不犹豫的就坐了下来,并且闭上眼睛,摒除杂念开始好好打坐。

    一开始打坐的时候,溶月根本就不能集中自己的精神力和神经。她的脑海,听觉,都在随着那恐怖的声音波动着,根本得不到半点的安宁。

    但渐渐的,溶月就渐入佳境,不但耳边的嘶吼声,哭泣声都不见了。而且甚至连身体~下刺骨的冰冷也感觉不到了。

    脸色恢复到正常的颜色的时候。溶月终于再次睁开了眼睛。可虽然此时的她已经听不到了那种声音,可是,原先的小道,居然移动了方位了!

    溶月心下一惊,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为什么从进来了这里,她的心就再也没有安静过。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即将要揭开一些面纱……

    咬了咬牙。溶月还是踏上了小道的方向。半途而废不是她溶月的风格!而且,她感觉这里面一定有她想知道的东西。要是她今天都到了这里还要出去的话,那就不是那个溶月了!

    这次倒是很顺利,很快溶月就来到了小道边上。可是就在她要踏上小道的时候,已经抬出去的脚又猛的收了回来。

    这里哪里是小道?分明就是一座桥!而且还是一座年份久远的桥,感觉就是年久失修了的那种。

    而桥面和水面齐平,那些婆谧的树影就是从河面上倒影出来的!萦绕着的雾气也只是河面上的水雾的蒸发罢了。

    可是,溶月抬头一看,头顶上哪里有半棵树的影子?别说树影了,就是连头顶,都是一片漆黑,根本就什么都看不到,也不可能倒影出什么来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